選單 首頁 搜尋

黑人用安博盒子看東奧!范瑋琪PO文1舉動 網又怒了:想洗白?

2021/08/02 11:3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:
讀稿
黑人用安博盒子看東奧!范瑋琪PO文1舉動 網又怒了:想洗白?

黑人陳建州日前在IG上分享東奧轉播畫面,沒想到卻被抓包使用不法機上盒「安博盒子」收看,事後還不承認,直到罪證確鑿才終於道歉。而范瑋琪則在昨(1)日分享愛爾達體育台的臉書貼文,恭喜「鞍馬王子」李智凱完美落地,沒想到卻被網友罵爆,認為她是想「洗白」,引來一陣狂酸。

 

▼范瑋琪分享愛爾達體育的貼文。(圖/翻攝自范瑋琪臉書) 

 

近日中華隊不負重望,在奧運賽事創下多項的好成績,讓全台灣人民都相當關注,不過身為P. LEAGUE+職業籃球聯盟執行長的陳建州,應該要相當支持體育賽事,但日前他在IG上為中華隊打氣加油,卻意外被抓包轉播畫面是來自盜版片源安博盒子,瞬間被網友揪出來罵翻。

 

▼陳建州是職業籃球聯盟執行長,卻被抓包看盜版轉播。(圖/翻攝自陳建州臉書) 

 

然而昨天「鞍馬王子」李智凱在體操鞍馬決賽中,以高難度的湯瑪士迴旋總分15.400,一舉奪得銀牌,寫下台灣體操新歷史,對此,愛爾達體育家族臉書也PO出轉播片段,並恭喜李智凱。不過范瑋琪也在不久後轉發該則貼文,並簡單寫下「完美落地」4個字,瞬間引爆網友怒火,認為她是想「洗白」,相當不領情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范瑋琪臉書被網友出征,紛紛留言狂酸「請問是用安博盒子看的嗎」、「用安博盒子,但是FB轉發愛爾達??」、「請問今晚是使用強大的安博盒子嗎?」、「轉PO愛爾達是想洗白嗎XD」。

 

事實上,該事件發生後陳建州立刻跳出來滅火,表示是朋友截圖他轉發,之後會多注意畫面來源,但馬上又被眼尖網友發現,在老婆范瑋琪PO的影片中,家裡就是使用安博盒子,立刻被戳破謊言,陳建州也發文向網友坦承道歉,希望能趕緊滅火,不過他前後反覆的言詞,讓網友對道歉並不買單。

 

▼陳建州出面道歉。(圖/翻攝自陳建州臉書) 

 

然而在陳建州道歉的風頭都還沒過去,范瑋琪又立刻發文「The difference between pasta and your opinion is i asked for pasta(義大利麵和你的意見之間,不同的在於我要的是義大利麵)」,引發一陣熱議,認為她根本提油救火。如今兩人還在風口浪尖,范瑋琪又轉發體育台貼文想洗白,也讓怒火中燒的網友完全不領情。

 

▼范瑋琪提油救火,讓網友快看不下去。(圖/翻攝自范瑋琪臉書)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范瑋琪、陳建州臉書)
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戴資穎人緣超好!穿黑洋裝參加晚宴 整桌都是「大咖球后」
戴資穎淚灑東奧!深夜接到「超大咖人物」電話卻笑了:在大家心中妳最棒
快訊/戴資穎奪銀獎金再加碼 陳其邁霸氣出手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山月村「復園」路遙!20年來首落淚 村長:對不起員工
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!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
新/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