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捐30萬助「柔道黃小弟」家人上訴 鳳梨:要認為我作秀就盡量

2021/07/15 15:26 字級:
讀稿
捐30萬助「柔道黃小弟」家人上訴 鳳梨:要認為我作秀就盡量

男網紅鳳梨(吳泓逸)因在直播中以浮誇、搞笑角度出發與網友互動爆紅,粗曠的外貌與發言之下,其實擁有一顆柔軟、炙熱的心。14日鳳梨在臉書發文表示,太魯閣號意外發生時,自己曾想捐助30萬元給76行者團隊,由於當時團隊受到外界質疑而暫緩;近日他得知因柔道教練訓練不當死亡的黃小弟家屬需要協助,遂將費用轉交黃家,同時也給外界一個交代,避免造成不必要的誤會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鳳梨在臉書PO文提及,近期發生的柔道男童致死案,黃小弟解剖後,由76行者團隊處理遺體修復事項;8日黃小弟家屬與王薇君理事長談話中提到,黃小弟後續的相關法律訴訟等繁瑣細節可能需要協助,因此經鳳梨與76行者討論後,決定將該筆30萬元的款項交給黃小弟家人,以此支付後續法律訴訟等費用,同時也委任律師團隊進行協助。

▼鳳梨在臉書向大眾交代款項用途,避免造成日後不必要的誤會。(圖/翻攝自「鳳梨 吳泓逸」臉書)

鳳梨在臉書向大眾交代款項用途,避免造成日後不必要的誤會。(圖/翻攝自「鳳梨 吳泓逸」臉書)

鳳梨解釋,之所以要特地在臉書公開發文讓外界知道,是因為當時該筆款項曾因76行者團隊受外界輿論影響而擱置,現在既有明確用途,仍需對社會有所交代,因此特意在臉書解釋,以免造成日後不必要的誤會。此外,鳳梨也另外補充說明,「我單純是需要把款項清楚交代,要認為我又在洗白、作秀的,就盡量認為,反正我作秀作習慣了,也麻痺麻痺的,以上。」

貼文曝光後,許多網友紛紛留言力挺,「你事實上是一個很知道自己要幹嘛的人!做善事就是正確的」、「老天爺都在看的,不用理會別人,清者自清」、「謝謝你的善心」、「做好事不需要酸民檢驗」、「真正有在做事,別怕酸民說,他們是因為做不到才會酸別人」、「鼠屬真的很棒!做對的事情,真的不太需要在意其他人的眼光!」

延伸閱讀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文章來源:捐30萬助「柔道黃小弟」家人上訴 鳳梨:要認為我作秀就盡量

由《CTWANT》授權轉載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「鳳梨 吳泓逸」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母手尾錢50萬藏棉被 清潔隊員發現報警歸還
Delta病毒侵台!侯友宜去年提1建議被罵爆 說重話開轟了
送花籃諷政院被爆「用錯成語」江啟臣反擊:看不懂證明真的爛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