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哪位名人外遇最震驚? 網一面倒直指他:根本傳奇

2021/07/15 14:58 字級:
讀稿
哪位名人外遇最震驚? 網一面倒直指他:根本傳奇

福原愛和和江宏傑婚變風波鬧得沸沸揚揚,終於在日前,4年多的婚姻劃下句點。當時福原愛被日媒拍到和一名高帥男過夜,直指她外遇,讓各界相當震驚。昨(14日)就有網友發問,「哪個名人外遇讓你最驚訝?」貼文發出後引起熱烈討論,而不少人直指乙武洋匡,更說「根本是傳奇」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有網友在ptt好奇發問,哪位名人外遇的消息最讓人震驚。(圖/翻攝自ptt)

有網友在ptt好奇發問,哪位名人外遇的消息最讓人震驚。(翻攝自ptt)

 

原PO在ptt上發文表示,新聞報過那麼多名人外遇、桃色風波的消息,他也舉例,羅志祥、阿翔、成龍、陶喆、九把刀、阿基師、許志安、王建民、乙武洋匡等人,此外,國外的名人裘德洛、老虎伍茲等等。

 

不過原PO認為,身為明星誘惑太多,出現外遇「很有可能」像是布萊德彼特,這也讓他好奇,是否有哪位名人外遇消息一出,讓人驚訝,「有誰外遇過讓你下巴掉下來?」

 

▼不少網友直指「乙武洋匡」是最讓人驚訝的。(圖/翻攝自ptt)

不少網友直指「乙武洋匡」是最讓人驚訝的。(翻攝自ptt)

 

貼文發出後,有些網友認為王建民、阿基師等人的形象都是愛家的好男人,出現桃色新聞時確實有嚇到,「阿基師滑進去最意外」、「王建民...真的令我意外」,不過讓眾多網友吃驚的,是患有先天性四肢切斷症的日本作家「乙武洋匡」,網友們紛紛表示,「乙武是傳奇」、「乙武洋匡沒人能超越了吧」、「絕對是乙武洋匡」、「乙武,不要說下巴、我膝蓋都跪下來了」。


延伸閱讀
福原愛撇行動不便母 「砸7千萬入手90坪豪宅獨居」友曝內幕
傳福原愛已有邀約拚東奧復出 日媒曝重逢江宏傑時間點
江宏傑離婚後首露面 「緊張到快無法呼吸」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文章來源:哪位名人外遇最震驚?  網一面倒直指他:根本傳奇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轉載。

(封面圖/東方IC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徐若瑄全裸泡湯照流出 「樹獺式」抱睡對象網看傻
開戰雞排妹GG了!陳沂轉發「成人照」遭臉書禁言30天
峮峮狂扭29秒!動作藏亮點 28萬人看完嗨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