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峮峮狂扭29秒!動作藏亮點 28萬人看完嗨翻

2021/07/15 12:2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賴韻竹 字級:
讀稿
峮峮狂扭29秒!動作藏亮點 28萬人看完嗨翻

防疫微解封,職棒跟著開打,場邊的加油團們也是一大看點,中信兄弟啦啦隊員峮峮,擁有甜美笑容與姣好的身材,曾被日媒封為「台灣第一啦啦隊美少女」,親民的個性也讓她備受粉絲喜愛,平時經常透過社群媒體與粉絲互動,日前曬出一段熱舞影片,大方露出小蠻腰、修長美腿,畫面中還藏有小亮點,讓這則不到30秒的影音,吸引了超過28萬人觀看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峮峮擁有天使臉蛋與魔鬼身材,曾被日媒封為「台灣第一啦啦隊美少女」。(圖/翻攝自峮峮IG)

 

受到疫情影響,許多藝人、網紅都選擇透過社群平台與粉絲互動,而有著天使臉孔、魔鬼身材的峮峮,日前在IG發文,同時附上一段大跳「抖鷹舞」的29秒抖音影片,只見她在片中做出多個「英文字母」以及「手勢」喊話要粉絲尋找亮點。

 

但格外引人關注的是,峮峮身穿紅色短版上衣與百褶短裙,在鏡頭前熱情飆舞、扭動身軀,只要一伸手,便露出纖細小蠻腰以及白皙美腿,好身材一覽無遺,配上甜美可愛的笑容,融化大批網友的心。

 

▼峮峮在IG上PO出29秒熱舞影片粉絲嗨翻。(圖/翻攝自峮峮IG)

 

PO至今僅短短2天,這則忘情熱舞的影音就吸引超過28萬人觀看,不少粉絲看完後紛紛大讚,「這影片看了兩個小時還沒看完」、「是不是更瘦了?」、「亮點...吸引人太妖魅」、「太好看了吧!」、「啦啦啦隊女神」,還吸引了日本粉絲留言回應,可見峮峮的魅力無法擋。除此之外,堅強的舞蹈實力,釣出曾獲得世界街舞大賽前三名的男星,留言回覆「好強」,而峮峮則是回應「不合拍嗎?」,意外掀起另一波討論度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峮峮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看雞排妹特殊交友 廣告小妹自曝有「特殊性友誼」
爆撇下行動不便媽!福原愛獨居7000萬豪宅 友曝內幕
夫妻衝摩鐵做人!詭異煙味壓頂 衝刺完護身佛牌竟碎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