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超巨雙峰快彈出!啦啦隊女神「胸前只有兩條線」網暴動了

2021/07/13 22:3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宜瑭 字級:
讀稿
超巨雙峰快彈出!啦啦隊女神「胸前只有兩條線」網暴動了

中華職棒「樂天桃猿」啦啦隊的人氣隊員巫苡萱,擁有甜美外型和火辣身材,讓她近年來時常受邀到各大綜藝節目,即使近期因為本土疫情的來襲,讓她許多通告及工作停擺,但是她仍時常在社群媒體分享美照,每次上傳都吸引粉絲的目光,昨(12日)她一口氣曬出5張辣照,讓大批粉絲看得鼻血狂噴。

YT廣告

巫苡萱昨天在IG上一連曬出五張比基尼照,她表示自己穿上拍照的,都是在試衣間讓她頻頻讚嘆的款式,「這幾套泳裝款式獨特又有質感,搭件長褲可變成時尚穿搭,搶眼又不失格調」。

▼巫苡萱一連曬出多張比基尼照。(圖/翻攝自巫苡萱IG)

從照片中可見,第一套是帶有貴婦氣息的藍灰色比基尼,氣質又不失性感,第二張直接讓人看得心臟撲通撲通狂跳不停,只見巫苡萱換上一身蛋黃色的比基尼,中間大膽的挖空設計,「交叉兩條線」貼在胸前,性感低胸讓人看得臉紅心跳,最後一套則是墨綠色的比基尼泳裝,同樣也是中空設計,但卻是胸前右側挖空的樣式,神秘中略顯性感,雪白香肩更是一覽無遺。

比基尼系列辣照一曝光,隨即造成網友暴動,紛紛留言嗨喊,「女神」、「天哪也太美」、「很好看欸,完全不像泳裝」、「挖,為什麼可以這麼辣呀」、「苡萱身材超棒的」、「好美,我喜歡第二套,辣翻了」,連好姊妹舒子晨也驚呼,「可惡,衛生紙給我」,還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巫苡萱背後有一大片刺青,高喊「背後的刺青很好看」。

▲▼巫苡萱在更衣間嘗試多套泳裝。(圖/翻攝自巫苡萱IG)

事實上,巫苡萱即使疫情期間工作停擺,缺席很多活動,但是她依舊堅持生活不要太平淡無奇,平常在家偶爾會想辦法穿得漂亮,好好打扮一番,在搭配好吃的餐點,營造生活的儀式感。IG擁有71萬粉絲的她,也時常與粉絲分享日常生活,日前她曝出一張雙腿夾住「喵星人」的美照,引發網友無限遐想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巫苡萱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張韶涵爆生活超拮据!為省電「不敢開冷氣」早定居上海多年
不忍了!安迪愛女遭酸「回祖國打疫苗」氣炸反擊:拜託專業點
郭富城爆婚變?嫩妻獨帶2娃「坐經濟艙回老家」 她1貼圖揭真相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地牛翻身!20:40 花蓮發生規模4.7地震
踩晶片禁令紅線?技嘉喊冤: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