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才離婚江宏傑!福原愛轉頭秒喊「愛你」 甜蜜訊息曝光

2021/07/11 16:3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:
讀稿
才離婚江宏傑!福原愛轉頭秒喊「愛你」 甜蜜訊息曝光

「台日桌球CP」福原愛與江宏傑在8日共同宣布結束4年婚姻,未來持有孩子的共同監護權,而兩人也共同發出聲明,不過就在聲明發出後不久,福原愛也首度回應並向中國粉絲及球迷道歉,讓人相當傻眼,而後更回覆「愛你」以及一個哭臉圖案。

YT廣告

倆人傳出離婚消息後,福原愛及江宏傑也共同聲明:「致 各位關心我們的朋友們,我們已經結束彼此的婚姻關係,接下來仍會共同監護二位孩子。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關心,也請求外界給予二位年幼的孩子私人的空間。抱歉個人私事造成紛擾,後續如有惡意捏造、散播不實謠言者,我們亦將追究其法律責任」。

 

▼江宏傑與福原愛在8日共同宣布結束4年婚姻。(圖/翻攝自江宏傑IG)

 

隨後福原愛也首度在微博發聲,向一直溫暖守護她的閨密球迷及粉絲道歉,並表示自己一定會繼續加油,掀起陸網一片讚聲,且論壇上全是一面倒支持女方的言論,紛紛留言表示,「恭喜美女脫離台灣軟飯男」、「愛醬脫離苦海了」、「愛醬值得更好的」、更有網友不客氣地說,「鬼島男不意外,不了解想不開的才會要他們這種軟飯島的媽寶」。

 

而福原愛的大陸閨密也留言表示,「愛,恭喜你,加油,我們永遠支持你」,福原愛則留下一個哭泣的表情符號,並回應道「愛你」,可以看出她相當感謝好友送暖,但這也讓台灣的網友們感到相當傻眼。

 

▼福原愛發聲向中國粉絲道歉。(圖/翻攝自福原愛微博)

 

事實上,江宏傑在離婚後也於IG發布文章,吐露離婚後的心情,「謝謝大家的關心,我很好喔!請各位不要擔心我,今天開始就有新生活啦GO!我會帶著大家的祝福一路走下去」。另外江宏傑在文末標記,謝謝自己、感謝大家、我會當個負責任的爸爸。只見江宏傑一手抱著女兒,一手牽著兒子,拍下三人的背影,令人忍不住感到心疼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chiang111222 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女舞者沒穿安全褲!劈腿黑森林大走光 她暴氣拍桌:給我下去
救命錢再放寬!每月補貼破萬元 這3類人可領1年
全台首例!30歲確診男情緒崩潰 醫院內輕生亡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地震後頭暈怎緩解? 專家解答:多看遠方、走出戶外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