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童仲彥一夜11次!想交O最美性博士 女方終於回應了

2021/07/11 15:0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宜瑭 字級:
讀稿
童仲彥一夜11次!想交O最美性博士 女方終於回應了

「台灣阿童」童仲彥推動性產業合法化不遺餘力,日前更親自下海拍攝謎片,並自豪表示自己曾經「一夜11次」震驚各界。不過此番言論卻遭到「最美性博士」許藍方痛批是「男人之恥」,兩人隨即在網路上隔空交戰,童仲彥認為許藍方「性學知識不足」,昨(10日)許藍方則在臉書公開表示自己「又學了一課」,並且對「影響到的我很抱歉」,對此,童仲彥用一句話回應了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許藍方日前上館長節目,談到童仲彥「一夜11次」的事跡,指出一夜11次當然有可能,但次數並非重點,這樣的行為反而是「男人之恥」,通常興奮最多3、4次就很多了,11次會讓人覺得精神有問題,她更直言「童先生自己是學性學的,還這樣亂講亂傳,真的很丟臉」。

▼童仲彥相當有自信,曾公開表示自己「一夜11次」。(圖/翻攝自童仲彥臉書)

對此,童仲彥則回擊,一夜11次此屬他個人性經驗之自我揭露、真實呈現,本身並不帶任何價值評判,他只被動描述說明,從不推崇個人經驗,「因為個人性經驗都是可貴的」,他直言許藍方可能社會學涵養不足,但學護理怎麼會連最基本的DSM-5都不懂?「您不是醫生,不可能聽我主述,連阿童有何性癖好都不知,何來性癖症之判斷」,童仲彥嚴正表示,「有毛病」、「精神有問題」已是違法之精神病理學言語,將他個人性經驗批為「男人之恥」,不只涉法更凸顯其性學知識不足。

許藍方10日則在臉書以「No pain no gain」為題發文,坦言自己「又學了一課」、從經驗中、從過程中,除了分享自己所學,更看到自己不足之處」,她也對被影響到的感到很抱歉,有誤解或是其它自己不足的地方她都深切反省,並以四句話做結,「不解釋也是一種解釋,不理會也是一種反應,重要的是繼續生活,過自己想要的人生」。

▼許藍方透過臉書反省,表示自己「又學了一課」。(圖/翻攝自許藍方臉書)

貼文一出後,童仲彥本人也在下方用一句話回應,「阿童覺得不是No pain no gain,而是All gain,No pain!加油!共勉之」。事實上童仲彥為了在台灣推動「合法性產業專區」,過去還為此寒窗苦讀,以榜首之姿考進樹德科大人類性學研究所博士班,近期更學以致用,親自下海當男優拍謎片,首部作品《居家隔離性愛學》在近日終於推出,日前還公開邀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拍謎片,造成民眾熱議,最近他本人可說是話題不斷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童仲彥、許藍方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拍片都不戴!G級女優突懷孕退休了 生父不知道
住16樓兒被叮一包!女星求關窗戶 婆婆氣炸全打開:蚊子坐電梯上來的
草爺20人群聚喝酒慘了!南投衛生局要重罰 金額恐破百萬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妹子轉頭突見「小象」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