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揪周玉蔻拍片!童仲彥「大讚60路也美」 老司機狂推這神作:子孫逆流了

2021/07/10 17:31 字級:
讀稿
揪周玉蔻拍片!童仲彥「大讚60路也美」 老司機狂推這神作:子孫逆流了

周玉蔻與館長隔空交戰,蔻蔻姐酸館長「肌肉男無腦」,館長則反譏她「腿垮、屁股鬆、大肚子」。想不到,近日下海拍片的前議員童仲彥也插一腳,喊話:「60路也有60路的美!」說到60路(歲)的美,絕對不會忘了雙胞胎富田姐妹花…。

YT廣告

前台北市議員童仲彥因下海拍片而登上熱搜,他表示,雖然蔻蔻姐已經60歲了,不一定擁有少女身材,但只要對自己身材有自信,可大方展現身體的自主性,「向館長證明妳不是肚子大、腿又鬆。」

 

▼雙胞胎富田姐妹以61歲的高齡出道拍片,姐妹丼引發話題。(圖/翻攝自PTT)

雙胞胎富田姐妹以61歲的高齡出道拍片,姐妹丼引發話題。(翻攝自PTT)

 

童仲彥拋磚引玉,藉次探討女性的身體話語權,一句「60路也有60路的美」引起共鳴。暗黑世界正有一部展現「60路的美」的傳奇動作片,不只在日本2ch論壇引發熱烈討論,更多次登上台灣的PTT、Dcard論壇,連網紅YouTuber「中指通」也專門做影片講解,光是解說片就收穫超過60萬人點閱瀏覽。

 

▼台灣阿童拋出「60路的美」話題,日本以雙胞胎富田姐妹最知名。(圖/翻攝自PTT)

 

這部愛情動作片,由61歲的雙胞胎「富田泰江」和「富田和江」領銜主演,這是富田姐妹的處女作,封面描述姐妹倆的性格是180度完全相反,可是她們有一個共同的夢,就是一起拍片,現在終於實現了…

 

▼富田姐妹成為許多「迷因」哏圖的靈感來源,地位不可撼動。(圖/翻攝自PTT)

富田姐妹成為許多「迷因」哏圖的靈感來源,地位不可撼動。(翻攝自PTT)

「一股屬於瀨戶內海的海鹹味充斥著這間5坪半大的日式榻榻米房,彷彿Cos著名動漫主角彌豆子和服裝扮的富田姐妹,在臉上綻放了燦爛的笑靨。」

這部主打「雙胞胎」與「60路」2大獵奇主題的謎片果真引爆話題,看過的老司機紛紛留下評論:「這部片的好,看過才知道。」「朋友看完了很滿意,走的時候很安詳。」「片子很好看!現在人在少林寺燒香…」「子孫們都在路上逆流了!」

▼富田姐妹闖出名號,之前業者宣布她們要帶著女兒共同演出。(圖/翻攝自PTT)

富田姐妹闖出名號,之前業者宣布她們要帶著女兒共同演出。(翻攝自PTT)

 

許多人對於富田姐妹都當「阿罵」了,還那麼敢秀,根本是「喪心病狂」。但帝王男優清水健曾發推特表示,決不能以年齡來斷言,他透露曾經早上與一姐蒼井空拍片,下午再跟一對72歲的雙胞胎合作,「那種感覺就像是從夏威夷衝到阿拉斯加!」


延伸閱讀
【獨家】【十八禁童人】女友幫忙養身體 童仲彥籌拍A片當男優
【十八禁童人】歌手轉戰拍謎片震驚劇組 2年拍30部賺錢又爽
童仲彥發表首部參演AV作品 邀女主角一同講解「1.5公尺射交距離」
電視台再傳疫情 「2員工確診」三立電視台證實接到通知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

文章來源:童仲彥讚周玉蔻「60路也美」 網推這部神作:不能只有我看到!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童仲彥、周玉蔻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女舞者沒穿安全褲!劈腿黑森林大走光 她暴氣拍桌:給我下去
熊熊爆事故!男友拿棍棒打爆玻璃 她崩潰痛哭下跪道歉
吐司吃一半牙齒裂開!險割破舌頭...男星曝崩潰瞬間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新/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
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