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吐司吃一半牙齒裂開!險割破舌頭...男星曝崩潰瞬間

2021/07/10 16: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李芊 字級:
讀稿
吐司吃一半牙齒裂開!險割破舌頭...男星曝崩潰瞬間

連晨翔曾為「SpeXial」團體成員,他在團體解散後轉往戲劇圈發展,除此之外連晨翔也經常在臉書和網友互動,近日他在臉書發文分享,他吃完熱壓吐司後牙齒突然碎掉,連晨翔趕緊跑到牙醫診所,尋求醫師的幫忙。網友看到後,驚訝的表示「確定是吃熱壓吐司嗎」,此貼文一出,立刻在網路上引起熱議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連晨翔8日在臉書上透露,世事難料,沒想到吃個熱壓吐司也能把牙齒咬裂。他因為擔心牙齒會整個掉下來,於是緊急跑到診所掛號,連晨翔在看診完後,不忘跟牙醫師合影留念,並比出Ya的手勢,他調皮的在內文寫下「謝謝簡醫師,總是有耐心的接受我各種急診」。

 

▼連晨翔吃完熱壓吐司後,因為牙齒斷裂緊急到診所掛號。(圖/翻攝自連晨翔臉書)

 

依據《ETtoday》報導,他在牙齒斷裂的第一時間,聯繫平常習慣看診的簡醫師,還好當時簡醫師有空,「所以當場幫他修補了,這樣他的舌頭也不會被割破」,連晨翔向大家呼籲,「平時真的要養成固定看牙醫的習慣,而不是有問題才去,這樣醫生與診所可以精準掌握自己的情況,快速做出處置」。連晨翔也透露,事發後他和媽媽及朋友提到這件事,都被取笑了一番,「到底是吃熱壓吐司還是吃熱壓吐司機」。

 

▼連晨翔看完牙醫後,不忘跟醫師合影。(圖/翻攝自連晨翔臉書)

 

網友看到照片後,紛紛覺得很傻眼,網友表示「這告訴我們,不要小看任何東西」、「下次要注意,牙齒很重要」、「你咬的是磚塊不是吐司,下次小心一點」、「這麼硬?!這吐司是隱藏在民間的暗器吧XD」、「你真的是一個吃貨奇才」、「感覺很痛,給你惜惜」。

 

▼連晨翔PO出之前的舊照。(圖/翻攝自連晨翔IG)

 

疫情期間,連晨翔因為太久沒有出門,他PO出之前和好友去澎湖的照片,並在貼文寫下「感覺好像是好久以前的事,這一場疫情真的是影響了很多人,希望這一切快點過去」。此貼文一出,湧入了2.8萬人按讚,網友紛紛留言,同感表示,「真的是悶壞了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連晨翔IG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疑百萬不法所得糾紛 8嫌闖民宿擄人遭警逮
破紀錄805頭!全島被海龜包圍 小琉球人超興奮
快訊/新北第2例!新莊男打莫德納無異狀 一周後死亡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即/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
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「爽中1.6億」 苦主要求分獎金
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!日網大讚:台灣人很善良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SpeXial 連晨翔 牙醫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