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56歲邰智源不忍了!居家練出超猛8塊肌 坤達目睹嚇壞

2021/07/10 16: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:
讀稿
56歲邰智源不忍了!居家練出超猛8塊肌 坤達目睹嚇壞

56歲的資深藝人邰智源,不只縱橫演藝圈,還因為主持網路節目《木曜4超玩》累積超高人氣,深受老中青三代的喜愛,昨(9日)他無預警在個人IG分享超狂8塊肌照片,讓網友一看全嚇壞,連男星坤達都震驚了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近日邰智源在Instagram上PO出8塊肌照片,從畫面中可看出,邰智源表情相當自信,得意露出超健壯的上半身,讓人感到非常不可思議,但仔細一看才發現,原來這只是有熱心網友幫邰智源做合成圖,將他的頭P在精壯的身體上,讓人看了會心一笑,邰智源也在內文寫下,「網友幫我P了一張今年運動會的予想示意圖,我覺得可以,坤達表示壓力很大。」

 

▼邰智源PO出網友合成圖。(圖 / 翻攝自邰智源IG)

此文曝光後,同為《木曜》主持班底的坤達,也在第一時間留言「看樣子,我只好認真了」,其他網友也紛紛表示「上面練的很壯,結果跑步的時候小腿還是抽筋」、「恐怕我有生之年看不到這個畫面」、「我希望有看到的一天」、「你看左右腹肌不一樣就穿幫了」、「為什麼看起來無違和,P的很成功啊」。

▼坤達看到合成圖,對邰智源下戰帖。(圖 / 翻攝自邰智源IG)


事實上,日前邰智源IG追蹤剛破50萬,為了感謝粉絲,他也PO出裝扮成囚犯的搞笑照片,且寫下「什麼!我IG粉絲人數破50萬了,哈哈哈哈哈,準備要一連續的慶祝活動了啦,感恩大家,首先…請問我藍勾勾何時才會下來」;該篇文章一出,網友則回應「恭喜阿公」、「可喜可賀啊」、「哈哈哈哈哈 邰哥衝很快耶」、「這速度飆起來了」、「阿公竟然都50萬了」。

 

(封面圖 / 翻攝自邰智源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一夜11次!童仲彥約交O最美性博士:很迷人卻不足
解散工作室!林依晨驚傳退出演藝圈 經紀人回應了
基隆人倫悲劇!台大乖乖男為了股份 打死61歲媽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