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瑤瑤居家凍未條!18秒DIY畫面曝光 網嚇到說不出話

2021/07/10 15:59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謝予祐 字級:
讀稿
瑤瑤居家凍未條!18秒DIY畫面曝光 網嚇到說不出話

藝人瑤瑤(黃喬歆)從節目《我愛黑澀會》出道,當時在黑澀會美眉中就有著不錯的人氣,而她也因為自然不做作的性格受到觀眾喜愛,近年來常在綜藝節目上亮相,一向走甜美性感路線的瑤瑤,每每在社群上發文都引起關注,這回她挑戰自己手作「酒精墨水樹脂杯墊」,影片一出,除了作品令人驚艷外,好身材也成為亮點。

YT廣告

 

事實上,瑤瑤私下十分多才多藝,常常將自己的畫作或是DIY分享在社群上,而近期因為疫情宅在家,她也挑戰用樹脂做DIY,上週做了「水晶樹脂時鐘」,這次則是分享手作「酒精墨水樹脂杯墊」,成品相當漂亮且實用,她將製作過程錄製成影片,也意外引發網友關注。

 

 

▼瑤瑤宅在家做手作,好身材意外成亮點(圖/翻攝自黃喬歆IG)

 

影片中瑤瑤身穿大U領白色背心,配上一件牛仔熱褲,十分有夏日氛圍,她專注地將墨水滴在杯墊上作畫,披著長髮的認真模樣讓不少網友大呼:美翻了!而她的火辣身材也意外成為目光焦點,許多人紛紛留言:「我的注意力都無法在妳創作上面」、「看著美人做任何事都好,可以不要快轉,靜靜的看一下午」。

 

近來瑤瑤的感情狀況也備受關注,34歲的她已與韓籍男友李振遠(Andy)穩交2年多,兩人偶爾的甜蜜放閃讓不少粉絲羨慕,日前瑤瑤曬出一張拿著檢驗結果的自拍照,讓許多人誤以為是「懷孕了」,仔細一看,才知道原來是將居家篩檢的檢驗棒看成了驗孕棒,可見網友們也相當期待瑤瑤的喜訊。

 

▼瑤瑤分享居家篩檢結果,眾人以為要公布喜訊了。(圖/翻攝自黃喬歆IG)

一張含有 文字, 個人 的圖片自動產生的描述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黃喬歆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瑤瑤開心公布好消息 網暴動狂喊:恭喜夫人
深V到肚臍!瑤瑤辣曬F級核彈 全部炸出來
狂砍40公斤!小禎甩大肥肚曬超辣馬甲線 網全驚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類流感新增4死!8歲妹「併發腦水腫」住院4天亡
新/嚴重災情!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
12類房屋免納囤房稅2.0 低價屋限3戶可擇優免稅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瑤瑤 黃喬歆 手作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