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渣男初戀只能「激戰10秒」 她遇下一任羞曝:原來可以做這麼久

2021/07/05 17:1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李芊 字級:
讀稿
渣男初戀只能「激戰10秒」 她遇下一任羞曝:原來可以做這麼久

藝人王思佳於2016年跟老公Joe結婚,婚姻生活相當甜蜜,目前已經升格當媽媽。近日王思佳在《女人要有錢》節目中,分享她過去的感情經驗,同時也透露她的閨密在感情中曾經受挫的故事,誇張程度讓現場來賓嘖嘖稱奇。

YT廣告

王思佳近日在《女人要有錢》節目中分享她有一個姊妹,第一任交往對象很會甜言蜜語,但是男方卻管不住下半身,更誇張的是「床上功夫不好,因為只有10秒」,由於她的閨密先前沒有交往過的經驗,一直以為男友只有10秒是正常的,直到再也受不了對方不斷劈腿,交了下一任男友才發現,原來親密行為可以長達「一部電影的時間」。

 

▼王思佳朋友的對象床上功夫不好。(圖/翻攝自東風衛視YouTube)

 

王思佳認為,男方在交往前跟交往後的態度差很多,原因來自於追求心儀對象時,男方會用盡一切的口才及智商,不過在交往後卻漸漸怠惰,不再哄女友。王思佳分享,她朋友曾抓到男友正在偷看其他女生,眼看兩人在街頭就要吵起來了,男友靈機一動說道,「他只是在看女生的衣服,並想著若是妳穿的話,肯定是更好看」,原本女友差點冒火,卻因為男友的一句話瞬間融化。

 

▼王思佳分享她朋友的感情故事。(圖/翻攝自東風衛視YouTube)

 

王思佳覺得男生的鬼話雖然令人想翻白眼,但是另一半願意講甜蜜的話,卻可以讓感情更升溫。來賓聽完王思佳分享的案例,紛紛佩服故事男主角的機智,苦苓則是心有戚戚焉的說道,「妳要同情我們這些男生,高富帥一樣都沒有,我們不靠點嘴皮子怎麼能夠混的下去」。透過節目分享的案例,不但可以一窺藝人的感情觀,也能瞭解怎麼讓感情更好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氣溫飆破50度!他沒錢開冷氣 下秒竟將嬰兒放「冰箱降溫」
快訊/打完AZ送加護 台東志航基地地勤「裝葉克膜」搶救中
鄰近南機場夜市國宅逾10確診 住戶批:市府慢半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:已有支援準備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王思佳 故事 感情 節目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