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林可彤生產畫面曝!淒厲慘叫狂吼 3歲兒溫柔摸頭

2021/07/05 12: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:
讀稿
林可彤生產畫面曝!淒厲慘叫狂吼 3歲兒溫柔摸頭

許多人都知道產婦在生孩子的時候相當辛苦,但並沒有直面的認識到這種痛,日前藝人林可彤就分享了自己生產的影片,淒厲的叫聲讓人感同身受她當時的痛苦,而她也笑說自己生完在產檯上驚魂未定的時候,心裡想著「我真的有這麼愛我老公嗎?為什麼要幫他生孩子」。

YT廣告

林可彤在五月時生下了小兒子Aston,而她也首度在4日大方公開產房影片,跟大家分享自己生產時的痛苦,她坦言自己剛生完的時候完全不敢看,當時覺得自己好可憐,看了都會哭,但過了一個半月後反而忘了有多痛,「當時是真的痛到六親不認,連我兒子進來陪我,我都大哭大叫的」,這也讓醫生調侃她哭的筆新生兒還要大聲。

 

▼林可彤大方公開產房影片,分享自己生孩子時的情況。(圖/翻攝自林可彤臉書)

 

從影片中可以看到,林可彤在生產時,大兒子Adam戴著口罩被爸爸抱在懷裡,在旁邊一起見證了媽媽生產的整個過程,期間林可彤老公又哭又笑地安撫老婆,而3歲半的大兒子則是一臉淡定的看著,從頭到尾都相當安靜,完全沒出一聲,不時還會摸摸媽媽的頭髮,並抱緊爸爸的脖子,相當乖巧的樣子讓大家都被萌翻了。

 

林可彤也笑說自己生完在產檯上驚魂未定的時候心裡想著,「我真的有這麼愛我老公嗎?為什麼要幫他生孩子」,不過隨後她便覺得其實「真的不是因為愛他,而是因為我愛我們的家❤,我希望我們會有相親相愛的兩兄弟一同陪伴成長,所以媽媽赴湯蹈火也願意」。

 

▼林可彤淒厲的慘叫引起許多媽媽共鳴。(圖/翻攝自林可彤臉書)

 

而這影片也引起不少網友的共鳴,許多媽媽紛紛留言表示,「生產痛真的會讓媽媽不顧優雅、不知廉恥、沒有自我的大哭大叫,完全的痛不欲生啊」、「這段影片是我的二胎行前訓練,真心佩服妳,好!偉!大!」、「一個月前生第二胎也是這樣鬼吼鬼叫」、「我生第二胎無痛完全沒效,痛的程度比第一胎痛好幾百倍,第一胎沒打無痛完全沒叫半聲,第二胎痛到歇斯底里的叫」、「大寶好鎮定啊…好可愛,我看了眼框都紅了,媽媽真的好偉大喔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林可彤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余皓然突宣布「沒懷孕」 公開身分證網全嚇傻
戶頭突暴增「1.4兆」!打給銀行沒人處理 他讚:感覺很棒
陳珮騏忍淚送別二女兒 最後一吻告別畫面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