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被拿來當標竿批藝人公益不力 賈永婕:我是自己跳進來的

2021/07/03 14:23 字級:
讀稿
被拿來當標竿批藝人公益不力 賈永婕:我是自己跳進來的

因為疫情影響,不少藝人都有錢出錢、有力出力幫忙需要幫忙的醫療場所或商家、團體。但每個人能力有限,做的方式也不同,卻讓藝人無辜躺槍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資深藝人方文琳日前為了幫助因疫情生意受影響的餐聽,無償在臉書幫忙宣傳,卻引來部分酸民批評「妳這麼有錢有閒怎麼不跟賈永婕一樣」。面對網友批判,方文琳無奈自曝其實自去年開始,自己的演藝收入就急遽銳減,今年更因為疫情爆發,工作直接停擺,她苦笑道:「哈~我真的很閒,因為從去年到現在(1年半)也只演出6場舞台劇的收入,原訂今年滿檔的拍戲工作全部停擺或者可能就沒了!!」直言每個人付出或者做善事的方式不同,在這非常時期讓我們多點溫暖、少點酸言酸語。

▼方文琳被網友批做公益不如賈永婕,無奈表示每個人付出或者做善事的方式不同。(圖/翻攝自方文琳臉書)

方文琳被網友批做公益不如賈永婕,無奈表示每個人付出或者做善事的方式不同。(翻攝自方文琳臉書)

為此賈永婕特地發了一篇文章安慰方文琳「文琳姐你是我的偶像,飛鷹時期我就在追你了,愛你。」並呼籲大家冷靜一點,彼此互相尊重、關心,「我們越團結力量越大,這樣病毒才會怕,嚇死病毒吧!」方文琳也跑到底下留言向賈永婕致歉「永婕真的很抱歉把妳牽扯進來了⋯」賈永婕則大方回應:「姐,我是自己要跳進來」。兩人互動引來網友一片好評。


延伸閱讀
【全文】豪門夫網路發言頻得罪人 馮媛甄一氣之下搬回娘家
【自煮管理小當家】柯佳嬿邪惡甜點餵破口
賈永婕成許願池募資500萬送PAPR 網友拱從政她鬆口這樣說
小S被罵捐太少高EQ回應 大S被罵她忍不住飆「我可憐你」
網誇暖舉「看到舊時代台灣女性的美」 野生賈永婕抗議了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文章來源:賈永婕女兒「訂100愛心便當」出大包!她罕說重話:這是人品 曝嚴謹家教

由《CTWANT》授權轉載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臉書/賈永婕的跑跳人生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健康亮紅燈!周星馳御用「如花」中風癱瘓 妻心疼曝現況
陳昭榮遭控慣老闆 爆惡意裁員、拖欠資遣費
蕭亞軒臉毀了!坦承要動「多次手術」:照鏡子都想哭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賈永婕 公益 方文琳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