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震撼!周子瑜罕見大解放 超兇長輩撐爆背心

2021/07/01 17: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宜瑭 字級:
讀稿
震撼!周子瑜罕見大解放 超兇長輩撐爆背心

南韓人氣女團TWICE台灣成員周子瑜,出道六年首次發布個人音樂作品Melody Project,短短幾天點閱率已經達到979萬,直逼千萬大關,除了歌唱實力深受肯定,在MV中周子瑜也罕見地穿上低胸套裝,一改以往的清新形象,成為影片中的一大亮點,不少粉絲看了直呼「JYP真是中了頭獎」。

YT廣告

TWICE近期陸續在Youtube頻道推出個人音樂企劃,本月28日終於輪到22歲的台灣成員周子瑜登場,她在MV開頭就以俐落的白西裝登場,內搭心型領口短上衣小露迷人事業線,與過往的清新保守路線,有著極大的反差,接著則是一套碎花低胸小洋裝,散發出青春洋溢的氣息,順勢秀出逆天長腿,最後則是一套霸氣的斜肩亮片禮服,搭配誇張耳飾,單肩鏤空的設計,完美呈現她的肩頸線條,苗條的身材曲線展露無遺,讓粉絲看得鼻血狂噴,紛紛嗨喊,「周子瑜長大了,身材藏很久」、「女生看到心跳加速正常嗎?」

▼周子瑜新的MV引來熱烈關注。(圖/翻攝自周子瑜youtube)

這次周子瑜翻唱的歌曲是美國歌后泰勒斯的《ME!》,特地邀請公司師弟Stray Kids的方燦合唱,MV才推出一天點閱率就突破700萬,衝上台灣音樂發燒排行榜第一名,「TZUYU(子瑜)」的關鍵字更登上推特全球趨勢榜冠軍,而向來疼愛老么(周子瑜)的成員娜璉和MOMO,透過VLIVE直播線上觀看MV,過程中不停為老么吶喊「好可愛」、「好漂亮」,更大大稱讚MV中的每一套服裝造型都非常適合她,娜璉更一度忍不住高喊「好想走進子瑜的酒窩」,讓觀眾笑得合不攏嘴。

事實上,周子瑜之前在宣傳TWICE新專輯《Taste of Love》時,就被問到如果要用一首歌,形容愛情的味道會是哪一首,對此,她就坦承「是泰勒絲的《Me!》,因為這首歌是以自己為出發點,強調自愛,聽了心情會變好」。

▼周子瑜表示最能形容愛情的歌曲就是《Me!》。(圖/翻攝自周子瑜IG)

不但在歌唱事業方面表現傑出,周子瑜的善心也不落人後,近期台灣疫情嚴峻,號召捐贈330台救命神器「HFNC」的藝人賈永婕,又大手筆買了176台PAPR(動力濾淨式呼吸防護具),日前才公開參與捐贈的名單,其中捐贈數量最多的竟是人在韓國的周子瑜。一個人就捐出50台,她還告訴賈永婕「這是自己的生日願望」,令賈永婕忍不住感動表示「真的好暖心!」也讓台灣的粉絲感動不已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周子瑜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計程車突衝進衛福部 警方緊急調查釐清中
月收5千萬!NONO突宣布退出「艋舺雞排」 網崩潰喊:怎麼會
驚爆不雅照瘋傳!鳳梨氣炸開罵 網一看全嚇壞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: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
新/馬來西亞2架直升機碰撞 機上10人全罹難
12類房屋免納囤房稅2.0 低價屋限3戶可擇優免稅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