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驚爆不雅照瘋傳!鳳梨氣炸開罵 網一看全嚇壞

2021/07/01 16:10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楊絜安 字級:
讀稿
驚爆不雅照瘋傳!鳳梨氣炸開罵 網一看全嚇壞

有「地表最衰前男友」之稱的網紅鳳梨(吳泓逸),因捲入前女友「罔腰」假懷孕事件一夕間爆紅,尤其他在直播中怒喊「我看起來像Doctor嗎?」成為熱門網路用語。然而,鳳梨的接地氣口吻及直率性格圈粉無數,但人紅是非多,日前不僅有他的照片在交友軟體上被盜用,更流出疑似是鳳梨與女性友人的不雅照,讓粉絲看了都不敢置信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日前網紅鳳梨發現自己的照片在交友軟體上被盜用,對方甚至藉著他的人氣在網路上騙財騙色,更有女性因此受騙。對此,鳳梨火速在臉書上澄清「我沒有玩任何交友軟體!」嚴正警告女性粉絲「被騙錢還是騙色,請妳搞清楚對方是誰,被騙色找到我這會不會太離譜?」

 

▼鳳梨的照片遭有心人士盜用,在交友軟體上詐騙女性粉絲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《鳳梨 吳泓逸》)

 

沒想到盜照事件才剛落幕,爭議卻接踵而來,30日鳳梨在臉書貼上一張與異性的纏綿照,只見照片中的男子身穿白色背心忘情與女性熱吻,乍看之下的確和鳳梨有幾分相似,但他則委屈指出「這不是我…」。原來是不少粉絲誤以為照片中的男主角就是鳳梨,紛紛截圖告知他,而鳳梨則無奈解釋這並不是自己,拜託外界「不要整天抹黑…汙衊鼠鼠」。

 

▼網路流傳鳳梨的纏綿照,他則出面澄清並非自己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《鳳梨 吳泓逸》)

 

纏綿照一出立刻引起網友討論,不少人也認為男主角和鳳梨很像「乍看怎麼還有點像」、「男人這東西,否認就是承認」、「明明就是」、「天阿!太像了」。不過也有鐵粉指出這並不是鳳梨「這不是鼠鼠,因為他沒有金項鍊」、「這不是,耳多特徵差很多」、「眉毛、耳朵就不一樣」、「化成灰我們都認得啦,免歡漏!」幸好經過粉絲極力澄清與驗證,讓鳳梨這回能順利洗清誤會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臉書《鳳梨 吳泓逸》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台南妹淚控騙O失身 鳳梨怒轟:會不會太離譜?
鳳梨被「家暴」踹進箱子裡 公開監視器:堅決打113
鳳梨藝術照「撞臉劉德華」帥到翻 唐綺陽一看也說像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台股慘綠它們「紅通通」 00937B、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
月薪27萬總監「1年遲到98次」遭開除 結局竟大逆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