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掏錢看童仲彥「極樂壞壞」館長5分鐘就吐血:不如我來

2021/07/01 14:2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李芊 字級:
讀稿
掏錢看童仲彥「極樂壞壞」館長5分鐘就吐血:不如我來

前台北市議員童仲彥日前和SWAG合作,親自下海當男優,此消息一出,立刻在網路上引起熱議。館長昨(29)日開直播說明,他為了力挺童仲彥拍片,立刻上SWAG付錢看片,未料看完影片後,館長卻生氣地飆罵,「褲子都脫了,卻給他看這個」、「「欺騙男人的感情」。

YT廣告

館長29日開直播,分享他為了力挺童仲彥,所以自掏腰包花錢觀看,他想說「挺一下阿童…支持一下台灣男人」,結果影片只有拍攝上半身的畫面,館長失望表示,「你爸錢都付了,結果什麼都沒看到,什麼柏拉圖式的XX,我錢都開下去了捏,褲子都脫了,你給我看這個」、「如果這樣我也來拍好了」。

 

▼館長分享看完童仲彥拍攝謎片感想。(圖/翻攝自館長YouTube)

 

館長崩潰的表示「阿童,你在詐欺嗎」、「欺騙男人的感情」,他影片才看了5分鐘,卻覺得快吐血。館長指出影片不但沒有SOP,另外男女主角只有露出上半身,畫面顯得很奇怪,館長直言不是故意不挺阿童,只是看了影片「真的有點失望」,也認為SWAG是在製造噱頭。

 

▼童仲彥在臉書分享,他即將上館長直播聊天。(圖/翻攝自童仲彥臉書)

 

館長今(1)日一早就在臉書發布貼文,說明他邀請童仲彥開直播聊天,此貼文一出,吸引許多網友回覆,網友表示「說到做到的男人來了」、「童家拳傳人來了」、「這組搭檔好妙!館長也要拍片了嗎」、「不知道會不會在sg上看到兩大掌門人同台較勁」、「感覺會很有趣」。童仲彥也在臉書分享兩人同台的消息,說他會在直播親自解釋館長的疑問。

 

▼童仲彥和SWAG合作,親自下海當男優。(圖/翻攝自童仲彥臉書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館長YouTube、童仲彥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從富士蘋果談生物相似性藥的相同與相似
周玉蔻放話「炸掉民進黨部」 館長回擊:阿姐啊!妳一定要炸哦!
你滋美得捐助百戶清寒家庭 邀請消費者疫起傳愛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何佩珊將掌勞動部 許銘春:她對勞動事務不陌生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童仲彥 館長 直播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