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最美潘金蓮」23歲罹乳癌 手術切除近況曝光

2021/06/25 16:29 字級:
讀稿
「最美潘金蓮」23歲罹乳癌 手術切除近況曝光

以《新金瓶梅》在香港打響名號的楊思敏,相信許多6年級生都不陌生。美豔外型加上溫柔氣質,把潘金蓮詮釋得韻味十足,更有「亞洲第一美胸」、「最美潘金蓮」稱號;然而命運卻對她開了玩笑,在事業起飛之際,她罹患乳癌,不得已切除乳房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楊思敏出生於日本千葉縣,本名叫鴇田麻美。楊思敏1995年在電影《新金瓶梅》中飾演潘金蓮一角獲得好評,可以說是一脫成名;至今微博上還有許多人稱讚,楊思敏演出的版本最為經典。不料在事業起飛之際、當時才23歲的楊思敏竟罹患乳癌,不得已必須切除部分乳房,上圍從34D變為32B。

 

▼雖然淡出演藝圈多年,但仍有粉絲惦記著她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(圖/翻攝自微博)

之後雖轉型演出家庭題材的劇本,來台灣拍攝電視劇《家有日本妻》,表現不錯,但仍難以超越過去,她漸漸淡出演藝圈。

 

▼楊思敏現在淡出演藝圈。(圖/CTWANT)

 

據了解,楊思敏有一個交往多年的男友呂仁智(阿魯米),不僅在她生病時陪伴她,還支持她開拉麵店。如今楊思敏已45歲,沒有經營社群網站,幾乎消失在螢光幕前。

 

延伸閱讀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文章來源:「最美潘金蓮」23歲罹乳癌!切除治療淡出演藝圈 改行賣拉麵

由《CTWANT》授權轉載。

(封面圖/CTWANT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震撼彈!小甜甜布蘭妮被老爸裝了避孕器:他們不要我再有小孩
世新女神胸前扣子全開 一彎腰...東西半球看光光
最正實習老師!居家防疫穿辣裝 S身材看光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