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方文琳「12歲公主」過世 痛失摯愛暴哭:不敢再擁有

2021/06/24 14:52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:
讀稿
方文琳「12歲公主」過世 痛失摯愛暴哭:不敢再擁有

女星方文琳擁有一副好歌喉,從歌唱比賽中發跡,後來轉戰戲劇圈,曾獲第40屆金鐘獎最佳單元劇女主角獎,實力堅強。而昨(23)天方文琳卻突然在臉書發文,悲痛表示陪伴她12年的愛貓「曼尼公主」過世了,讓不少藝人好友看到後紛紛留言關切。

YT廣告

「心真痛了」,昨天方文琳在臉書難過表示,她的貓咪「曼尼公主」長了腫瘤,因為腫瘤太大引發胸腔積水,造成呼吸困難,而這問題也無法醫治,考量到再把貓咪帶回家也是讓她更痛苦,於是決定選擇安樂死,讓曼尼公主舒服的離開,不過做這樣艱難的決定也讓方文琳十分心痛,回到家坐在客廳淚流不止。

 

▼方文琳的愛貓「曼尼公主」過世了。(圖/翻攝自方文琳臉書)

 

方文琳心痛表示,曼尼公主是她養的第一隻貓,這一養就是12年,透露對方是很乖的毛小孩,也提到昨天是之前養的狗「巧克力少爺」的過世一周年,讓她十分感慨,因為自己這10多年已經習慣了寵物們的陪伴,如今2個毛小孩都離開她,心就像被抽空一樣,但她也不敢再養了,因為面對離別實在太痛苦。

 

▼曼尼公主是方文琳養的第一隻貓,這一養就是12年。(圖/翻攝自方文琳臉書)

不少方文琳的圈內好友看到後,都留言關心,米可白難過表示,「上次看到喵喵真的很漂亮」,陳美鳳安慰「愛是永遠存在心裡的」,粉絲也分享自己家中毛小孩過世的心情,希望方文琳能夠看開,也表示能理解她的痛苦。事實上,今年56歲的方文琳曾有過一段婚姻,育有2名女兒,2位孩子都長的甜美可人,其中二女兒還曾引起鄉民討論,有「輔大校花」的稱號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方文琳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方文琳22歲愛女仙氣逼人 被下禁愛令:別拍親密照
方文琳同框「21歲校花女兒」 繼承神級美貌飄仙氣
于冠華偷吃再婚小9歲OL 方文琳4年後吐釋懷關鍵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「烏以台法案」 拜登簽署立法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快訊/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「倒臥家中」 搶救不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