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楊皓如馭夫「一定要榨乾」 維繫10年婚姻就靠這招

2021/06/17 11:5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李芊 字級:
讀稿
楊皓如馭夫「一定要榨乾」  維繫10年婚姻就靠這招

藝人楊皓如直率、敢說敢嗆的個性,成為節目的固定常客,近日東森超視《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》節目中,主持人邀請來賓分享現在人10大離婚主因,楊皓如直言「只要把老公榨乾了都不是問題」,主持人及來賓聽到後,當場笑的東倒西歪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現代人認為維繫婚姻越來越難,許多女性甚至在還沒結婚前,就擔心可能會離婚。近日《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》節目,主持人佩甄、季芹邀請來賓寫下,現在人10大離婚主因。楊皓如在板子上寫下,造成夫妻離婚排名第一名為「性事不協調」,楊皓如辛辣的表示「所有婚姻問題,只要把老公榨乾都不是問題,就是這樣,一言以蔽之」。

 

▼楊皓如在節目中分享她的馭夫術。(圖/翻攝自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YouTube)

 

楊皓如結婚至今超過10年,眾人忍不住提問「結婚10年,還想榨乾他」,楊皓如也分享維繫婚姻的祕訣,她表示「一定要榨乾,不然其他全部都會有問題,所以只要這個把它弄乾淨,其他都還好」。

 

▼楊皓如強調,正宮要如狼如虎,才能吃定另一半。(圖/翻攝自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YouTube)

 

楊皓如說明「行房」是維繫婚姻的重要因素,只要性趣符合,夫妻之間相處也會特別愉快。另外楊皓如指出「年老色衰」並非離婚原因,因為外遇對象通常都比正宮醜,這就可以證明,外貌不是最重要的,反而是正宮要「如狼如虎」,才能吃定另一半。

 

資深藝人錢盈潔贊同楊皓如的說法,錢盈潔說明因為夫妻結婚後都睡在一起,若性事不契合的話,那麼這輩子就吵不完,因此錢盈潔認為「性事不協調」,為離婚關鍵的原因之一。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楊皓如IG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628有望解封?衛福部正面回應了
人妻「熱水加3kg糖」猛潑80歲尪 老翁皮膚脫落慘死
大眼妹教「戴護目鏡」 邪惡視角看光超S身材辣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妹子轉頭突見「小象」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楊皓如 夫妻 離婚 婚姻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