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林心如關在家烤蛋糕 烤箱意外反射「穿很少私照」

2021/06/14 09:0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李芊 字級:
讀稿
林心如關在家烤蛋糕 烤箱意外反射「穿很少私照」

疫情升上3級警戒,大部分民眾在家中煮飯的時間變長,因此成為料理達人,昨(13)日林心如在IG分享她做的佳餚,並且拍下蛋糕的烘焙過程,沒想到烤箱反射出林心如少女般的身材,意外引發話題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林心如曾在IG透露,現在待在家防疫,終於沒有藉口逃避煮菜這件事,但也意外發現她很有做菜的天份,平常做一道菜要花上幾小時,現在每餐都可以做3道菜以上,並且還不用觀看教學影片。

 

▼林心如曾在IG分享她做的料理,直呼她的廚藝進步了。(圖/翻攝自林心如IG)

 

昨(13)日林心如在IG分享她做的料理,包括海鮮炒麵、滷味以及蛋糕,林心如在限時動態寫下「家庭主婦今天很忙碌」,隨後林心如拍下蛋糕的烘焙過程,從烤箱反射出的倒影,可以看到林心如穿著白色無袖上衣,露出纖細的手臂,下半身失蹤的跪在烤箱前,修長的美腿非常緊實,絲毫沒有贅肉,林心如身材維持很好,宛如少女般的體態。

 

▼林心如在IG分享做蛋糕的過程,烤箱反射出她宛如少女的身材。(圖/翻攝自林心如IG)

 

蛋糕出爐後,雖然在準備脫模的過程中崩塌了,令她難過的說「失敗了」,但是林心如做出高難度的料理,對烹飪新手來說已經很厲害。另外林心如之前在IG曬出她精心準備的佳餚,底下刷一排藍勾勾留言回覆,釣出好友徐若瑄留言「我也要吃」、令許瑋甯直呼「好厲害」,殷悅Melody也驚訝的說「我的天啊!你升級的太厲害了,讓我刮目相看,林老師請開線上課,我要報名」。

 

▼林心如公布蛋糕的成品。(圖/翻攝自林心如IG)


(封面圖/翻攝自林心如IG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蔡尚樺被阻止返鄉!醫生爸「防疫超到位」:一人一室不共食
吳佩慈男友慘了!拿不出4.2億 博弈酒店已停業
G7公報首納台海穩定 外交部:感謝各國領袖重視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林心如 煮飯 身材 料理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