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謝佳見家貧瘦成皮包骨 自爆「吃蟑螂大便」治病

2021/06/12 17:17 字級:
讀稿
謝佳見家貧瘦成皮包骨 自爆「吃蟑螂大便」治病

賴雅妍、謝佳見上《36題愛上你》宣傳《三隻小豬的逆襲》,賴雅妍被指生活中有「一定要找能被二或三整除的位子」,近乎強迫症的數字癖;而在戲劇中常見演出高富帥角色的謝佳見,則驚爆曾為強身而吃蟑螂大便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炎亞綸透露,賴雅妍有一套「整除理論」,住的房間要選第二間,上廁所上第二間,連停車格都要停第二格。賴雅妍自己形容「我真的對數字很執著」,還說「我要不是就是選第二格,再不然就是以三的倍數去找位置,都要是能被二或三整除的數字」,讓炎亞綸忍不住回說:「妳一定常遲到。」賴雅妍傻笑說:「這是一種強迫症的人會有的特質。」

炎亞綸追著問,新戲接演二姊的角色也有關係?賴雅妍自己也覺得奇怪表示,《花椒之味》、《光陰的故事》也都是演老二的角色。這樣的「老二哲學」反映到現實人生上,賴雅妍還說「我永遠坐二望一沒關係,因為我永遠有一個目標可以前進」,但炎亞綸認為她一直這樣想不行,也說「或許會讓你一直在那個第二名的位置」,讓賴雅妍聽了頓悟答「好!有一天我拿獎了,一定會謝謝你」。

▼賴雅妍、謝佳見宣傳新戲《三隻小豬的逆襲》(圖/CTWANT提供/公視)

醫建議「吃蟑螂大便強身」 謝佳見翻碗櫃...手指沾黑色一顆顆吃掉

而謝佳見自爆,小時候家境不好,還曾吃蟑螂大便來治病!他說「那是一種中藥啦」,解釋自己小時因為瘦得像皮包骨,「連馬克杯都拿不起來」,很疼他的奶奶帶他去看中醫,醫師竟要他去吃蟑螂的大便。炎亞綸問他「請問怎麼吃呢?」謝佳見補充說,當時住鄉下,抽屜或櫃子打開往放碗的地方找「一定有黑黑一顆一顆的,就直接這樣吃」,讓害怕蟑螂的Sandy皺起眉來,整個表情大變。

延伸閱讀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文章來源:醫建議「吃蟑螂大便強身」 謝佳見翻碗櫃...手指沾黑色一顆顆吃掉
由《CTWANT》授權轉載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謝佳見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G級熊熊核彈快炸出!只穿小褲褲自拍 邪惡視角曝
R型震盪女神大解放!深夜發「飽實Q彈」文 萬人暴動了
江宏傑熱線21歲師妹 驚喊「先不要」6分鐘片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