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爸喊回家較安全!鄭茵聲忍痛拒絕:怕破壞高雄0確診

2021/06/12 15:1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李芊 字級:
讀稿
爸喊回家較安全!鄭茵聲忍痛拒絕:怕破壞高雄0確診

端午連假即將到來,雖然雙鐵傳出許多退票消息,但是從昨(11)日卻陸續傳出高速公路塞車,令人感到非常憂心,今(12)日藝人鄭茵聲在IG發布限時動態,透露爸爸擔心北部疫情嚴重,詢問茵聲要不要回來住,雖然她很想念家人,但是一想到移動可能造成的風險,茵聲坦言「很怕自己回家,打破高雄0確診的紀錄」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今(12)日茵聲在IG發布限時動態,提到她的爸爸前幾天打電話給她,表示北部疫情相對嚴重,而且茵聲的工作目前也暫停,不如乾脆搬回家住。茵聲當下聽到爸爸的話,雖然想趕緊帶著行李奔回家,但是她想到就算自行開車南下,勢必還是會到休息站,茵聲擔心可能造成群聚風險,因此最後還是作罷,選擇待在台北的家中。

 

▼茵聲在IG透露今年沒有回家過端午節。(圖/翻攝自鄭茵聲IG)

 

茵聲在限時動態中表示,高雄連續幾天都0確診,她擔心如果返鄉把病毒帶回家,會打破高雄0確診的紀錄。茵聲在文末難過表示,「真的好想爸媽以及姐姐們,幸好你們在高雄屏東,要好好的,我也要好好的」。

 

▼茵聲在IG發問,獨自在家可以做什麼事。(圖/翻攝自鄭茵聲IG)

 

由於茵聲今年獨自在台北過端午節,她今(12)日一早在IG發布貼文,她表示「我現在起床,可以做些什麼?好早」,只見茵聲穿著花花圖案的睡衣躺在床上,瀏海用髮圈綁起來,呈現出慵懶的氛圍。網友看見她的貼文,紛紛提供可以在家做的事情,網友表示「臉部保養」、「把這群人都叫起來」、「可以繼續睡」、「看貓貓社團」、「喝杯溫水放空一下」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鄭茵聲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石崇良喊「疫情破口在萬華」陳時中道歉:難免失言
快訊/ 演藝圈又有人染疫!女星證實:是的,我確診了
首批莫德納開放接種 優先施打族群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陸男買4600台手機「當網軍」賺1300萬 落網只罰20萬
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! 彭啟明笑: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
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