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佩甄遭遇「潛規則」 已婚男星直接來:晚上到妳房間

2021/06/07 11:30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:
讀稿
佩甄遭遇「潛規則」 已婚男星直接來:晚上到妳房間

不少藝人在鏡頭前光鮮亮麗,但背後其實都有不為人知辛苦的過去,擁有「台灣好媳婦」之稱的女星佩甄,憑著亮眼外型和火辣身材受到不少人喜愛,不過她日前接受訪問時透露,自己最先其實是在電視台擔任幕後人員,每個月甚至僅有7000元可以過活,不僅如此她也遭遇過所謂的「潛規則」,有主持大哥曾邀約過她去按摩等等,但她總能巧妙的拒絕化解困境。

YT廣告

根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佩甄一開始是在電視台擔任幕後工作人員,一個月僅領2萬7千元,但扣掉給媽媽的1萬5孝親費、小妹5千元,每個月只剩少少的7千元可以過日子,「每天都是進棚等便當,或是和工作人員剪帶子時,等男同事請吃宵夜。」

▼佩甄年輕時是在電視台擔任幕後。(圖/翻攝自佩甄臉書)

佩甄表示,自己當時每天都很苦惱,總覺得再繼續做幕後根本就無法累積存款,「我真的太窮了,我每天都在翻我的日記本,每天寫的最後一句話都是『我怎麼那麼窮?』」,而讓她真正下定決心走到幕前是因為自認能力不輸其他藝人,加上看到不少空有外貌的女星領的薪水比她多很多,讓佩甄非常不服,決定自已也要放手一搏。

然而機會果真來了,當時公司正好有個外景節目缺主持人,佩甄鼓起勇氣向製作人表示自己想試試。這也展開了她的星路,憑藉著良好的主持功力加上外文能力,開始陸續有工作找上門,身價更頓時暴漲,當時短短四天就賺進了10萬元,就連她的一對兒女聽聞後,對於媽媽的成績都忍不住驚呼不已。

 

▼佩甄分享踏入演藝圈的契機。(圖/翻攝自佩甄臉書)

可能是 1 人、站立、花、樹和天空的圖像

不過,順利踏進演藝圈卻也免不了遇到了演藝圈的「潛規則」,佩甄透露,曾有名主持大哥在晚上約她去按摩,拒絕後她才發現「可能是要約你出去玩那種...」還有一次則是在出外景節目時,有個已婚的男藝人竟主動表示自己晚上要到她的房間。讓佩甄感到無奈,「豬哥真的很多,什麼都有啦」,不過她總能靠著自己獨特的風格,用不尷尬的話語拒絕對方,這也是她在演藝圈少有負評的關鍵。

45歲的佩甄主持過不少知名節目,2008年嫁給醫師老公王祚軒,育有一子一女,結婚13年感情依舊甜蜜,是大家公認的模範夫妻,她也時常在社群平台和大家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,也因為樂觀開朗大方的個性,深受粉絲喜愛。

 

▼佩甄與老公結婚13年感情依舊甜蜜。(圖/翻攝自佩甄臉書)

可能是 2 個人、大家站著、花和戶外的圖像

(封面圖/翻攝自佩甄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剛說完「我是好婆婆」 張蘭下秒被抓包支持罵大S
和沈玉琳交往9年崩潰分手 佩真認「未婚生2子」小孩都大了
王力宏驚爆8年婚變「2年零互動」 妻發文:旅途就是終點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別再晚睡啦!醫曝熬夜4大後果:不只傷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