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佩甄直播橫渡日月潭 邊游邊教訓女兒!虎媽氣勢網友讚爆

2018/09/16 15:09 字級:
佩甄直播橫渡日月潭 邊游邊教訓女兒!虎媽氣勢網友讚爆
「台灣好媳婦」佩甄一家4口今(15)日一早到日月潭參加萬人泳渡活動,期間她還邊游邊直播,讓不少網友看了直呼「太強了」,值得一提的是,在直播期間女兒大叫「媽咪我的泳帽掉了」,佩甄因騰不出手即時幫她,女兒語氣不耐地催促「哎喲快一點啦」,佩甄聽了當場訓斥一番,展現虎媽威嚴。

★9/17晚間9點【明星便利店】開張啦!
★最新奇娛樂的便利店「密室遊戲」都在東森綜合32頻道

▼(圖/翻攝自佩甄臉書)


▼(圖/翻攝自佩甄臉書)
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受到山竹颱風影響,今天南投的天氣也是一片灰濛濛,風雨還2度吹離泳道上的工作浮台,造成萬人泳渡活動延後1小時才開始。佩甄與老公、一雙子女不到7點半已穿好泳衣蓄勢待發,在9點半時她在臉書開心直播,只見她裝備齊全,邊游邊要泳客對著鏡頭揮手,讓不少網友看了直呼:「佩服」、「太厲害了」,還有人叮嚀她「風大注意安全」。

▼(圖/翻攝自佩甄臉書)


▼(圖/翻攝自佩甄臉書)


▼(圖/翻攝自佩甄臉書)


不過在泳渡途中發生了意外小插曲,佩甄女兒突然大叫「媽咪我的泳帽掉了」,佩甄先是耐心回應,沒想到女兒似乎有些不耐煩,尖叫催促「哎喲快一點啦」,但佩甄因拿著手機騰不出手幫她,只好呼喚老公過來救援,接著女兒又怒罵弟弟擋路,佩甄見狀不顧直播,當場教訓女兒:「姊姊你不要動不動就用生氣的方式講話好嗎!」虎媽氣勢讓女兒一秒變乖巧。
 
佩甄約11點半再度開啟直播,紀錄游向終點的過程,不過似乎體力耗盡,她的語氣較先前疲累許多,許多網友紛紛為她加油打氣,「加油佩甄姐」、「加油快到了」,佩甄成功上岸後直喊「沒力氣了快抽筋了」、「是雨還是淚」,粉絲看到佩甄終於完成任務,也大讚她:「太熱血了!!」、「好棒」、「好厲害」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佩甄臉書)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藝人佩甄(李佩甄)最近和好姐妹小禎聚會,兩人在暢聊之後,紛紛曬出開心的合照,不過卻引起網友討論「佩甄怎麼長不一樣了…」小禎還出面留言回應,只是角度問題,本人還是長一樣,但仍有不少網友質疑佩甄是否去「修修臉」,對此佩甄親上火線替網友解惑。

▼(圖/翻攝自胡小禎臉書)

 
佩甄2008年和老公王祚軒結婚,有「台灣好媳婦」的她,婚後育有一對可愛的兒女,夫妻倆感情甜蜜,生活幸福美滿,而且身材和外貌越來越逆齡,令人讚嘆。沒想到近來與瘦身有成的小禎合照,竟意外引發網友熱烈討論。
 
不少網友對於佩甄在照片中的樣貌,感到相當驚訝,甚至驚呼「佩甄怎麼長不一樣了?」、「佩甄的臉發生什麼事?怎麼越整越怪…」、「佩甄醫美太多了」、「這是佩甄?不像」、「請問右邊那位美女是佩甄嗎?」對此小禎還出面留言回應網友們的疑問,「可能是角度吧,本人還是長一樣歐!」

▼(圖/翻攝自李佩甄臉書)

▼(圖/翻攝自李佩甄臉書)

 
​網友紛紛質疑佩甄是否去修修臉,但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佩甄親上火線為網友解惑,原來是因為近來生病,才導致身體浮腫,病毒感染得吃類固醇,連吃一個月才導致變形。

小禎和佩甄兩人是超級好姐妹,兩人感情好得沒話說,最近她們在聚餐暢聊後,拍下幾張合照,紛紛上傳到臉書,小禎寫道「陪吃飯的好姐妹~~聊的有點限制級」,其中一張照片,小禎還搞笑地將萬壽菊插在頭上,並且自嘲表示,「李佩甄說頭上插萬壽菊可以防蚊,她是不是在整我?」

不少人看了之後,都大讚瘦身有成的小禎越來越美,「地表最強的小禎。太美了!」、「小禎變回以前美美的了」、「身材越來越好了,加油加油」、「好喜歡你們姐妹花同時出現的畫面!」、「變瘦好多喔!好美!」、「沒修過吧~好瘦哦!必須向你看齊!運動加油!」

▼(圖/胡小禎臉書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