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李懿裸身大玩「人體壽司」 男友破門真實反應曝光

2021/06/05 22:30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劉芝宇 字級:
讀稿
李懿裸身大玩「人體壽司」  男友破門真實反應曝光

台灣女藝人李懿直率、敢說敢玩的形象深受粉絲喜愛,不僅受到綜藝及外景節目的青睞,在主持工作上也備受矚目,甚至還有「綜藝女神」的封號。近日她在節目中自爆與男友的閨房情趣,表示有次心血來潮想和男友玩「人體壽司」,怎料,男友竟反而覺得她在玩食物,讓她相當無奈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女藝人李懿。(圖/翻攝自李懿IG)

 

日前,李懿在節目《11點熱吵店》中表示,自己和男友都是非常沒有情趣的人「我們完全不過節,連生日都是隨便過」生日禮物也是比較實用的東西,像是行動電源、手機殼等等「因為我們兩個都是屬於務實掛的,就不太會去製造什麼浪漫」,不過,有天她心血來潮想要浪漫一下,為6年感情增添情趣,於是想到「人體壽司」,李懿表示「因為我男朋友很喜歡吃壽司,我就去打包很好的壽司回來」。

 

▼李懿想和男友大玩「人體壽司」。(圖/翻攝自《11點熱吵店》YouTube)

 

李懿把壽司買回家後,一直確認男友下班後的動態,得知對方快到家時,趕緊把衣服脫掉只穿小可愛躺在門口地板,然後把壽司放在肚子上並把燈關掉,想給男友一個驚喜,開心迎接男友的到來。怎料,男友進門後居然沒開燈就直接往前走,不慎踹到李懿的臉,看見李懿肚子上都是壽司後嚇了一跳,驚呼「妳在幹嘛啊?鮪魚掉了啦!」

 

▼李懿表示被男友踹了一腳。(圖/翻攝自《11點熱吵店》YouTube)

 

男友的反應讓李懿相當失望,竟然不是先關心冬天躺在冰冷地板上的她,而是注意掉到地上的鮪魚「他先看到竟然是鮪魚,他完全不care自己的女朋友冬天躺在地板上,然後放人體壽司這件事情,我還被他唸說『妳為什麼要這樣玩食物?』我在浪漫,然後還被他指責」,讓李懿忿忿不平,不過,另一位來賓吳俊諺就幫李懿男友說話,表示驚喜和驚嚇只有一線之隔「很多女生分不清楚到底是要給驚喜還是驚嚇」,所以也不能全部怪男方。

 

▼男友覺得李懿在玩食物。(圖/翻攝自《11點熱吵店》YouTube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李懿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李懿拿「紅鞋事件」開玩笑!利菁變臉飆罵
徐乃麟遭黑道呼巴掌 李懿嚇脫到剩小可愛
正妹網紅同框蘿莉塔!飯店穿泳裝挺翹臀被看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「萬人迷」父子檔被學生搶拍
省了650億也沒用?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
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李懿 人體壽司 情趣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