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葉爾欽童星出身 父母是俄國花式溜冰員

2016/06/20 13:43 字級:
葉爾欽童星出身 父母是俄國花式溜冰員

慘死的「安東葉爾欽」,童星出身,現在竟然因為離奇的車禍,斷送他的大好前途,好萊塢演員「葉爾欽」,昨天(19日)在自家離奇死亡,其實他出生在俄羅斯,是童星出身,大銀幕初體驗就跟曾經榮獲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獎的「安東尼霍普金斯」同台飆戲;2009年接演了「星際爭霸戰」裡企業號領航員的角色,知名度大開,沒想到正要在影壇嶄露頭角的時後,卻英年早逝。

美國影星葉爾欽在自家離奇身亡,震驚影壇,不過其實葉爾欽是在俄羅斯出生,在他六個月時就跟隨父母移民美國,他的祖父是足球員,父母則是花式溜冰員,童星出身的他9歲就開始演戲,至於他的大銀幕初體驗則是在12歲的時候。

當時他年紀小又沒經驗,卻能和演技派男星安東尼霍普金斯一起同台飆戲,讓這位老牌演員也對他讚譽有加,2006年他和布魯斯威利、賈斯汀和莎朗史東等大咖名星,一起演出「布魯斯威利之終極黑幫」演技更加成熟

不過要一直到2009年,他在星際爭霸戰中飾演企業號領航員切科夫的角色,才打開了知名度,2011年他又跟梅爾吉勃遜和茱蒂佛斯特合演了海貍先生,在劇中他飾演叛逆的兒子而他最近一部作品「星際爭霸戰︰浩瀚無垠」下個月即將上檔,卻傳來不幸噩耗,也讓人不勝唏噓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