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李奧納多技巧不行」姪女嗨爆料 急刪影片已外流

2021/05/29 22:05 字級:
讀稿
「李奧納多技巧不行」姪女嗨爆料 急刪影片已外流

現年46歲的美國著名男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2013年遭到八卦雜誌爆料,與茱莉安哈克過從慎密,還有知情者爆料,2人在音樂節一直互相調情,不過雙方從未公開承認戀情。豈料,近期茱莉安哈克的外甥女在抖音上爆料,李奧納多與阿姨確實發生過關係,而且他的床上功伕似乎不太行。影片一出引發喧然波,茱莉安哈克的外甥女也趕緊將影片刪除,不過影片卻早在網路上瘋傳。

YT廣告

茱莉安哈克的外甥女史塔(Star)日前在抖音發布「分享名人親戚秘密的挑戰」影片,表示「我的阿姨是茱莉安哈克,她和李奧納多睡過,不過他的床技似乎有點差」,她信誓旦旦表示自己沒有說謊,還要網友自己查證。

 

影片一出隨即遭到網友瘋狂轉載,史塔這才發現事情鬧大,趕緊刪除影片,不過影片早就被在網路上流傳開來,根據了解,茱莉安哈克和史塔的感情相當不錯,還曾在個人IG帳號上傳2人合照,祝史塔生日快樂並稱讚她是內外都閃耀的人。

▼茱莉安哈克與外甥女感情相當好。(圖/翻攝自Julianne Hough IG)

茱莉安哈克與外甥女感情相當好。(圖/翻攝自Julianne Hough IG)

 

延伸閱讀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文章來源:李奧納多遭舊愛外甥女爆料 「他床上功夫不行」!驚見事情大條急刪影片

由《CTWANT》授權轉載。

(封面圖/達志/美聯社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凶版黃捷泳衣往上拉掉出來 樂天女孩嚇壞:快穿好
倪敏然過世16年!兒曝他「最後遺囑」:是個很神奇的人
福原愛劈腿婚變江宏傑 吳宗憲一句話嗆爆她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「最矮國中女籃隊」拚進八強
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
男子民權西路站落軌 北捷將開罰1萬至100萬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