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26歲人妻痛訴尪趁懷孕買春!反遭起底驚人內幕崩潰

2021/05/29 17:29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劉芝宇 字級:
讀稿
26歲人妻痛訴尪趁懷孕買春!反遭起底驚人內幕崩潰

南韓女網紅OzilHye(全智慧,音譯)因長相神似女星朴寶英而爆紅,同時她也是人氣直播主,2014年和同為直播主的電競選手鐵球(本名李業俊,音譯)結婚,育有一女,看似幸福美滿的婚姻,怎料,日前雙方撕破臉,老公控訴OzilHye墮過胎又外遇,後來OzilHye也踢爆老公曾在她懷孕期間去買春,兩人隔空交火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OzilHye和老公鐵球。(圖/翻攝自OzilHye IG)

 

OzilHye被老公爆料6年前曾經墮過胎,婚後還外遇另一名男直播主,對此,她解釋當年才20歲,根本沒辦法養小孩才會決定墮胎,還爆料老公才是真正外遇的人,在她懷著女兒的時候和朋友去買春,並在外欠下賭債,更誇張的是曾對她施暴,OzilHye也強調手中握有證據,後來OzilHye的父親看不下去,跳出來指控女婿的確有不少「精彩事蹟」,要求他不要再散播謠言,把抹黑影片全部刪除,否則就要他「好自為之」。

 

▼兩人隔空交火。(圖/翻攝自OzilHye IG)

 

/Users/ashleyliu/Desktop/3172135-PH.jpeg

 

另外,被指控和OzilHye外遇的直播主池允浩(音譯)27日上傳了一支9分44秒的道歉影片,只見影片中他穿著黑衣、黑褲表情嚴肅,對著鏡頭還原事情經過,他承認有和OzilHye出去玩、講過電話,但否認有任何踰矩的行為。對此,鐵球表示不會再多做回應,現在只想為了女兒專心直播。

 

▼池允浩澄清影片。(圖/翻攝自池允浩 YouTube)

/Users/ashleyliu/Desktop/3172145-PH.jpeg

 

事實上,26歲網紅OzilHye和31歲前電競選手鐵球是知名網紅夫妻,兩人隸屬於韓國人氣直播頻道afreeca TV,他們在2014年登記結婚,隔月女兒出生,2016年舉辦婚禮,曾經攜手挺過OzilHye整形遭攻擊、鐵球入伍休假聚賭等事件,網路事業蒸蒸日上,怎料近卻爆發離婚危機。

 

▼兩人是知名網紅夫妻檔。(圖/翻攝自OzilHye IG)

/Users/ashleyliu/Desktop/3172143-PH.jpeg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OzilHye 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魯男婚前被分手!揭黑歷史逼死醫師女友 下場出爐
空姐被老總看上!壞壞一半「打給男友聽聲音」 結局超傻眼
海軍上尉遭爆劈腿3女「逼墮胎」 艦指部親上火線回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