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蘿莉塔被害慘!0收入大崩潰:為什麼沒補助

2021/05/27 12:50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蘿莉塔被害慘!0收入大崩潰:為什麼沒補助

近期本土疫情嚴峻,全國三級警戒延長至6月14日,讓許多企業與民眾都面臨嚴重衝擊。而當初自節目《大學生了沒》出道的女星蘿莉塔也深受影響,崩潰透露自己現在完全沒工作,並喊話「為什麼這一行沒補助?」該篇言論一出隨即引發討論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蘿莉塔外型亮眼,擁有傻大姐的行事作風,時常受邀上綜藝節目分享生活近況,深受粉絲喜愛。然而,蘿莉塔日前卻在IG發出限時動態,透露自己現在完全接不到工作,也沒有收入進帳,且每天都足不出戶,「想要出門找土吃,但又不敢出門,也不敢喝風,怕喝到隨風飄來的病毒,好苦惱。」並貼出一個淚崩的表情符號,並直呼自己好想領補助,「為什麼我們這行沒有補助能領?」看起來狀況似乎相當崩潰。

▼蘿莉塔崩潰求助,透露現在沒工作也不敢出門。(圖/翻攝自蘿莉塔IG)

另外一方面,針對這波疫情受到外界關注的獅子會、萬華茶室、基隆小姑娘小吃部等感染事件,蘿莉塔也不改直率性格,忍不住開玩笑說道,「男生有獅子會能玩樂,那女生呢?是不是該創個限女性參加的老虎會?讓所有已婚婦女們跟老公一樣有好玩的可以玩,不然老公去茶店又去小吃部,老婆只能在家等,太可憐了吧!」這番言論曝光後也掀起網友一陣熱議。

▼蘿莉塔外型亮眼,擁有高人氣。(圖/翻攝自蘿莉塔IG)

然而,相較於蘿莉塔乖乖待在家,卻有女星被抓包不戴口罩出遊。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不斷呼籲大家沒事別外出、出門要戴口罩,卻有網友發現藝人納豆的前女友林千又和朋友到花蓮遊玩,還高調的不斷在IG曬出自己的美照,只見她穿著藍色飄逸上衣、白色熱褲,但引人注目的是她並沒有戴口罩,還在公共區域的走廊大秀風姿,讓目睹民眾全看傻眼。

▼林千又和朋友到花蓮遊玩。(圖/翻攝自林千又IG)

事實上,指揮中心規定只要民眾外出就必須要戴口罩,依據《傳染病防治法》,外出未戴口罩且勸導不聽者,罰款3000到1.5萬元。指揮中心26日更進一宣布強化第三級疫情警戒相關措施及裁罰規定:

一、民眾外出時應全程佩戴口罩,一經查獲有違反情事,不再勸導,逕予開罰。

二、經公告應關閉之休閒娛樂場所,將嚴查不得營業;查獲違法營業者,對業者、現場執業人員、消費及聚會者,依法分別裁罰。

三、全國餐飲業一律外帶,賣場及超市加強人流管制,並呼籲民眾少去多買,一次購足。

四、結婚不宴客,喪禮不公祭。

五、宗教集會活動全面暫停辦理,宗教場所暫不開放民眾進入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蘿莉塔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每人發2萬4紓困金?蘇貞昌回應了
梅雨要來了!這天起全台雨彈狂炸3天 一圖秒懂雨怎麼下
北市「2人一室」內幕曝光 柯P那一夜戴N95邊喘邊巡ICU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