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分手大飛尺度全開!楊晨熙泳裝「逼近全裸」超火辣

2021/05/25 15:3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李芊 字級:
讀稿
分手大飛尺度全開!楊晨熙泳裝「逼近全裸」超火辣

今年4/1愚人節果凍姐姐楊晨熙宣布和大飛分手,兩人交往8年的戀情結束。楊晨熙在分手大飛後尺度大開,近日她在臉書PO出一系列的大尺度泳裝照,此照片一出,驚豔一大批網友,網友表示「她的身材不輸熊熊」。

YT廣告

 

▼楊晨熙在臉書分享大尺度泳裝照。(圖/翻攝自楊晨熙臉書)

今(25)日楊晨熙在臉書PO出一系列的大尺度泳裝照,說明因為防疫期間沒辦法出門拍照當網美,於是選擇在她的房間拍攝泳裝照。只見照片中楊晨熙穿著一件寶藍色的泳裝,泳衣的側邊挖空,曼妙的曲線一覽無遺,緊身的泳衣也將她傲人的32D上圍展現出來,她對著鏡子擺出嫵媚的表情,看起來非常性感。即使楊晨熙穿著火辣的泳裝,不但沒有絲毫害羞,還展現出大方的模樣。而這次在網路分享的大尺度照片,是她分手大飛後罕見的大解放。

 

▼楊晨熙在臉書分享大尺度泳裝照。(圖/翻攝自楊晨熙臉書)

此照片一出,吸引眾多網友在留言底下,稱讚楊晨熙的身材,網友表示「身材真棒」、「性感女神」、「哇,你的身材不輸熊熊喔」、「哇~好喜歡喔」。

 

除了楊晨熙性感的照片引發關注以外,她和大飛的關係也引發熱議。近日楊晨熙參加《單身行不行》,被主持人問到,「和相戀8年的大飛分手,是因為輿論的壓力嗎」,她則坦然表示,「兩人對結婚其實是沒壓力的,只是對外界的過度詢問,有點壓力,兩人分開最主要原因,是雙方對未來想法有出入,才決定分開來,給彼此空間好好想想,我們也不知道未來會怎樣?或許之後仍舊覺得彼此是最適合的,又在一起了也說不定。」

 

楊晨熙也表示,之前和大飛尚未分手時,就常常收到節目詢問能不能上情侶、夫妻等主題,令她倍感壓力,表示,「就很奇怪,我們也不是真的夫妻,製作單位就說『沒關係,你們是準夫妻』,所以我們最後會覺得說,還是要講一下,避免這方面困擾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楊晨熙臉書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楊晨熙8年情斷!自爆不嫁大飛內幕:有可能復合
人美心美!美女房東提供空屋 免費給醫護休息
快訊/水庫有救了 中南部8縣市大雨特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影/中國大媽攻陷日本?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