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瘦子入圍第一反應「注意防疫」 林俊傑韋禮安感謝評審肯定

2021/05/12 18:43 字級:
讀稿
瘦子入圍第一反應「注意防疫」 林俊傑韋禮安感謝評審肯定

第32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6月26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,今(12日)公布完整入圍名單。最佳國語男歌手入圍者有瘦子、林俊傑、吳青峰、杜振熙、韋禮安、李泉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最受矚目的是推出個人專輯《Outta Body靈魂出竅》的瘦子,他在頑童 MJ116 宣布單飛不解散後,花很多時間思考「自己」想做什麼樣的音樂,甚至一個人飛到菲律賓愛妮島,過沒有網路的原始生活,也因而創作出《靈魂出竅 OUTTA BODY》這張專輯,從這張專輯可聽見瘦子發自內心想跟世界說的話,推出後果然讓人眼睛為之一亮,不僅受到歌迷喜愛,也獲得金曲獎評審的肯定。

 

▼林俊傑第7度入圍歌王,是此次歌王的熱門人選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林俊傑第7度入圍歌王,是此次歌王的熱門人選。(翻攝自臉書)

 

他得知自己入圍後,沒有多說內心感言,反而關心疫情,「大家真的要注意防疫!如果狀況真的不好,金曲獎還是延期,改天再說吧!」他所創作的歌曲〈伯父〉也入圍年度歌曲、作詞人,是位備受各界肯定的創作歌手。

 

▼韋禮安得知喜訊後相當開心,覺得努力終於被看見。(圖/KKBOX提供)

韋禮安得知喜訊後相當開心,覺得努力終於被看見。(KKBOX提供)

 

除了瘦子之外,第7度入圍歌王的林俊傑,也是此次歌王的熱門人選。他表示:「很慶幸在這段時間還能透過歌聲和音樂帶給這個世界一些溫暖!感謝評審團給予的肯定!」;此外,韋禮安得知喜訊後,開心說:「滿開心的、滿驚訝的!努力很久被看見很開心、是很棒的感覺,謝謝評審。」


延伸閱讀
【金曲32】金曲歌王競爭激烈 人氣王瘦子競爭入圍四項獎韋禮安
【金曲32】入圍大贏家 曹雅雯掉髮值得了
【金曲32】實力派歌后成死亡之組 萬芳入圍7項爆哭「這什麼人生啊!」
【金曲32】浩子爆黑馬入圍金曲 坦承興奮到「尿不出來」
【金曲32】蘇慧倫首度入圍在家偷哭 孫盛希因疫情擔心沒下一張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文章來源:【金曲32】瘦子入圍第一反應「注意防疫」 林俊傑韋禮安感謝評審肯定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女友看婦產科「優生」爆懷孕 瘦子正面回應了
瘦子爆當爸!甜陪女友看婦產科 曾說「想生勝過想婚」
熱狗MC HotDog自爆幻想對象是她!世界末日要看謎片渡過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杜拜暴雨!賓士貓困洪水「緊抓車門把手」 掙扎畫面曝光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