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辛尤里爆情變輕生「撐不下去」 眼鏡男病床前下跪照瘋傳

2021/05/09 09: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-林清坤 字級:
讀稿
辛尤里爆情變輕生「撐不下去」 眼鏡男病床前下跪照瘋傳

網紅辛尤里身材火辣,行事大膽,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性感照片,擁有大量粉絲,給人形象相當正向開朗。但近日辛尤里在IG爆出想不開的念頭,並留下「我硬撐著活不是為了讓你們看笑話,我撐不下去了,這世界再見了。」,還發出一名眼鏡男在病房下跪影片,疑似因感情糾紛才動了不好的念頭,讓粉絲相當擔心。

YT廣告

辛尤里9日凌晨在臉書發文,「我自殺了,全都要怪這些新加坡人,恭喜你們嘲笑我努力的生活成功了,在我在手術時,我一個五年的好友還要密我這位想在我面前強暴我閨蜜的朋友,問他要不要去唱k,還說我看到他們打砲也是正常,我在那痛苦的要死,你們在那笑我是吧」,隨後IG限時動態也發出,「我硬撐著活不是為了讓你們看笑話,我撐不下去了,這世界再見了」。

 

▼辛尤里驚傳輕生念頭。(圖/翻攝自辛尤里臉書)

 

 

辛尤里也在IG限時動態發出想輕生的原因,「從完好無缺的我,變成一無所有的心靈,這樣的感情欺凌很可怕!」,附圖是自己兩隻手包滿紗布的照片,還發出一名眼鏡男子下跪的影片,並宣布將會公開一位新加坡感情騙子的故事,眼鏡男疑似就是故事男主角,導致辛尤里想輕生的罪魁禍首。

 

▼辛尤里疑似遭到感情詐騙。(圖/翻攝自辛尤里IG)

 

辛尤里甚至公開自己的住家地址,表示「這是我現在地址,如果我突然消失了要在這找我。」,種種發文都顯示她已經瀕臨崩潰邊緣,對於世界充滿絕望,引起粉絲們相當擔心和著急,紛紛留言給予鼓勵,「要多想你女兒和自己」、「千萬別做傻事」、「別傻啊,還是回來臺灣吧」。

 

▲辛尤里發出自家地址,並留下遺言。(圖/翻攝自辛尤里IG)

 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
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珍愛生命,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
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辛尤里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正妹網紅「萬華猛鬼宅」輕生 臉書最後PO文:我走了對不起
獨/民眾外帶蔥爆牛肉 口感怪沒嚼勁、手捏瞬間成泥狀
辣模巨峰包不住?遭人偷跟耳語:好大好大好大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揮出初速118.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:我打得非常好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辛尤里 自殺 情變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