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F奶辣模脫了!出演黃明志新MV 自爆感到硬硬的

2019/10/14 17:0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:
讀稿
F奶辣模脫了!出演黃明志新MV 自爆感到硬硬的

馬來西亞創作歌手黃明志推出新MV《舊傷口》,以脫衣舞孃碎屍案為題材,MV推出一週便衝破60萬點擊。黃明志也找來F奶辣模辛尤里擔任女主角,辛尤里在MV中飾演脫衣舞孃,穿著相當性感誘人,不過她私下透露拍攝過程中,因和男臨演貼得近,感受到「硬硬的東西」,讓她覺得不舒服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F奶辣模辛尤里擔任黃明志新MV女主角。(圖/翻攝自辛尤里IG)

 

《舊傷口》以脫衣舞孃碎屍案為題材,歌曲讓粉絲相當喜愛,推出一週便破60萬點擊,不過畫面過於驚悚也讓人直呼不敢看第二次,除了黃明志大膽的風格引發討論外,更邀請到IG破百萬粉絲的女模辛尤里擔任女主角,飾演脫衣舞孃的辛尤里,不但穿著大膽,許多畫面展露出傲人的渾圓F奶,讓人看得血脈賁張。

 

▼辛尤里在MV中飾演脫衣舞孃。(圖/亞洲通文創提供)


在拍攝過程中,衣不蔽體的她被多名飾演酒吧客人的男臨演圍繞,拍完後,辛尤里私下向工作人員透露,有男臨演貼她貼得很近,能感受到他的氣息和硬硬的東西,讓她感到不舒服。

 

▼拍完後,辛尤里私下向工作人員透露,有男臨演貼她貼得很近。(圖/亞洲通文創提供)

 

不過相當敬業的辛尤里表示,在拍攝時不能因自己一點點情緒或不喜歡,影響整個劇組的進度和氣氛,並沒有立即向拍攝組反映。她甚至自我安慰地說,應該是演技好,才會讓男臨演有反應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辛尤里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H奶爆乳妹彎腰…超深事業線!網驚:要掉出來了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省了650億也沒用?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