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陳建州深夜137字道歉 自責反省:令人難受的夜晚

2021/05/08 10:11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:
讀稿
陳建州深夜137字道歉 自責反省:令人難受的夜晚

P. LEAGUE+(PLG)職籃冠軍賽,臺北富邦勇士對上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系列首戰,在昨日全場爆滿的觀眾見證下點燃戰火,未料整場都相當精彩的比賽,卻在最後3分鐘出現了關鍵誤判,導致球賽整個失焦,網路上也出現不少批評聲浪,而身為聯盟執行長的黑人陳建州,也趕緊在凌晨發出道歉聲明,坦言是個令人難受的夜晚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昨日首場的總冠軍賽事,除了滿場的觀眾外,不能到場的球迷也都紛紛守在電視機前觀看,兩隊也不負眾望整場比賽你來我往,分差都沒有拉開到10分以上,相當緊張刺激,但分差小的比賽任何一個判決都可能成為影響勝負的關鍵。

▼P. LEAGUE+(PLG)職籃冠軍賽首場賽事就出現嚴重誤判。(示意圖/翻攝自陳建州IG)

未料在第四節的最後3分鐘,原先富邦勇士還以106:104領先了台新夢想家兩分,但夢想家楊敬敏投進關鍵三分球逆轉比賽,只是出手當下24秒的進攻時間已到,但現場3位裁判都沒有響起違例的哨音,而是判球進算也使最後夢想家順利帶走比賽勝利。

:)冰絲內褲穿上立刻降溫五度

但此判決明顯誤判,馬上在網上爆發爭議大家議論紛紛,富邦勇士總教練許晉哲也相當不滿,在賽後直批「這是冠軍賽不是例行賽,真的不能這麼隨便。」希望聯盟能有所檢討。身為PLG執行長的陳建州則在深夜PO出聯盟官方聲明道歉表示,針對總冠軍賽G1出現裁判漏吹重大疏失,自己虛心的接受不論是球迷、球團或媒體等各界的批評,他們也立即在賽後作出檢討及懲處「記取教訓是我們最深切的反省,並承諾將竭盡所能努力改進讓後續賽事能順利進行,以還給大家公平且公正的比賽勝負。」

▼P. LEAGUE+(PLG)緊急發出聲明,3名裁判也遭禁賽。(圖/翻攝自陳建州IG)

聯盟發出聲明坦承該判決為誤判,表示賽後裁判長主動檢討並承認,該顆3分球的確是24秒違例,進球不算,確認是裁判誤吹。而當下場上的3位裁判也被聯盟遭到禁賽,後續的總冠軍賽事將不再上場吹判。只是原本精彩萬分的比賽,卻因一個嚴重誤判導致比賽失焦,恐怕也讓球員及球迷難以接受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陳建州IG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雞排妹嗆爆陳沂!半夜奪命連環扣19通 雙方私訊曝光
夏宇童依偎孫協志放閃 身形變圓親揭「懷孕真相」
麻將打一半去廁所 驚見好友頭栽馬桶慘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即/屏東「火燒屋」濃煙竄天際!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
藍營大咖竟是家暴慣犯?名門妻隱忍原因好心酸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