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小甜甜超帥老公曝!夫妻首次合體 網嚇壞:超像宥勝

2021/04/25 12:4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-林清坤 字級:
讀稿
小甜甜超帥老公曝!夫妻首次合體 網嚇壞:超像宥勝

36歲的女星小甜甜於今年1月份時登記結婚,還在社群軟體PO出超音波照,宣布自己雙喜臨門,如今她已經懷孕6個月,還拍了充滿母愛的孕婦寫真,照片當時曝光引起熱議。而近日她又特別公開了自己老公當初的告白宣言,老公真面目就此露面,令網友直呼「太甜啦!」。

YT廣告

小甜甜在IG上傳了一則最新影片,標題是「傳說中的告白影片今天要獨家公開了」,吸引了大量粉絲觀看,片頭開始她向大家分享了她曾經坎坷的戀愛史,表示自己過去幾十年都是倒追男生,做滿了女工具人的表現,更難過的形容,「我一直在當別人的女版李大仁,但他往往都是別人的李大仁」,心酸感表露無遺。

她為此常常把自己搞得十分痛苦,也十分渴望能當被動的那方,僅管不斷的遇到挫折,但她仍然相信愛情,也終於等到她生命中「對的人」,現在的老公他跟以往遇到的對象都不同,是真心跟她互動,不求回報,最後更鼓起勇氣主動對她表白。

老公告白時,笑的相當陽光,眼神充滿著小男孩的羞澀,拿起事先準備好的卡片,真心對她說出滿滿情話,「雖然認識你不久,但是我們好像似曾相識、一拍即合,總有聊不完的話題,什麼都可以聊。」,如此夢幻般的情節,讓小甜甜不敢置信,男方這時又說出:「很期待往後有你的日子,有你的日子都可以很開心,你就可以在我的懷裡幸福的生活吧,愛你的寶寶。」,小甜甜還在錯愕的狀態下,男方突然拉起她的手接著問道:「你願意做我的女朋友嗎?」

小甜甜在聽到深情告白後說不出話來,只是緊緊抱住老公,深怕這得來不易的幸福又離她而去,在攝影師的鼓譟下,兩人也開始激情熱吻,還在兩人大合照一起簽名,許下承諾,並在影片最後表示,「從今以後,我們做彼此的太陽」。

 

▼小甜甜緊緊抱住老公,深怕幸福溜走。(圖/翻攝自小甜甜IG)

 

小甜甜也感謝大家一起見證他們的感情,也祝福所有人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愛情,還鼓勵大家,「自己是一個平凡的人,不夠漂亮,也沒有背景,我可以,你們一定可以」,如此感人的影片也使大量粉絲感動不已,「小甜甜恭喜你,以前經歷不開心的人事物才能讓你收穫現在的幸福快樂」、「好感動,甜甜要永遠幸福」,還有網友歪樓,重點放在老公身上,「好帥喔老公」、「妳的先生有像宥勝,好帥哦!」。

 

▼粉絲認為小甜甜老公很帥,長的像男藝人宥勝。(圖/翻攝自小甜甜IG)

 

日前小甜甜接受雜誌《嬰兒與母親》的拍攝,坦言懷孕的過程對她來說,還是非常驚悚,雖然非常喜歡小孩,但是一切似乎都來得太突然,認為婚後懷孕較好,所以都會特別避孕,沒想到還是中獎。另外,小甜甜也坦言雖然當時非常驚嚇,但後來感到非常開心,畢竟自己真的非常喜歡小孩,最後忐忑的打電話給父母報喜訊後,也立刻和男友登記結婚。

▼小甜甜拍攝充滿母愛的孕婦寫真。(圖/嬰兒與母親提供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小甜甜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林逸欣結婚了!甜嫁7年男友 超美婚紗照曝
郭台銘12歲千金合照蔡依林 曾馨瑩:圓女兒的夢
比部桃嚴重!確診者赴台北清真寺 一關鍵400人疫調困難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:已有支援準備
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: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
快訊/18:22花蓮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以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小甜甜 結婚 懷孕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