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小鬼北投4000萬房驚傳要賣了 鬼妹親說真相

2021/04/14 15:2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小鬼北投4000萬房驚傳要賣了 鬼妹親說真相

去年(2020)9月小鬼(黃鴻升)因主動脈剝離在家中猝逝,享年36歲。最近傳出,小鬼2019年時以4280萬元在北投買的房子,房貸疑似成為家人的沉重負擔,黃爸爸正打算出售。對此,小鬼的妹妹在IG親自回應了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今(14)日中午,小鬼妹妹在IG限時動態轉發了有關爸爸要賣房子的報導,打趣表示,「記者真的很有想像力,那我現在三不五時去的是誰家呢?」直接打臉先前的傳聞。小鬼的經紀人Dino也表示,目前沒聽說有賣房打算,而且房子是登記在其他家人名下,並非黃爸爸所有。

 

▼小鬼妹妹否認賣房傳言。(圖/翻攝自小鬼妹妹IG)

 

事實上,自從小鬼過世後,好友們沒有一刻忘記過他。日前小鬼生前經營的潮牌店舉辦春酒,身為賓客之一的坤達貼出一張春酒現場的照片寫下「我們都知道你也在」,與小鬼親如兄妹的鬼鬼(吳映潔)在下方留言「想哥哥」,坤達回應「用力想」,李易也坦言自己用力地思念著小鬼,「用力想加一」,海裕芬則留下一個哭臉的表情符號。

 

▼自從小鬼過世後,好友們沒有一刻忘記過他。(圖/翻攝自坤達IG)

 

此外,除了家人及朋友,小鬼離世後最難過的莫過於女友峮峮,堅強的她靠著工作和好友陪伴慢慢走出,最近事業蒸蒸日上,也會固定抽空去探望最愛的小鬼。先前峮峮曾透露,最大的遺憾是沒有讓家人好好認識小鬼,父母也不知道自己身邊有一個這麼好的人,峮峮表示,若再有一次機會,最希望能和小鬼一起去迪士尼旅遊。

 

▼峮峮和小鬼因為《綜藝玩很大》結緣,2人曾祕密交往。(圖/翻攝自黃鴻升IG)

(封面圖/翻攝自小鬼妹妹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台中缺水!女友想北上洗澡 他秒拒「財產不露白」遭放生
李義祥用「卡哩卡哩」害死49人 調查員氣炸了
白沙屯媽突剎車「原地360度大轉圈」 信眾嚇壞:出事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國1南下爆「4大車追撞」 傳有人受困中
中東局勢升溫!伊朗遭飛彈夜襲 德黑蘭機場急關閉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