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星逼尪出門前做「恩愛全套」 少1次就罰5萬

2021/04/13 15:35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女星逼尪出門前做「恩愛全套」 少1次就罰5萬

音樂人陳國華與大嫂團成員Ivy結婚14年,婚後育有1雙兒女,一家四口生活幸福,令人稱羨。然而,陳國華先前曾在節目大談閨房情趣,還爆料Ivy規定出門前要做「恩愛全套」的流程,讓他相當崩潰。不過,Ivy近日也無奈吐心聲,透露老公過去長時間在大陸工作,讓懷有身孕的她一度崩潰想離婚,一番言論引發討論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陳國華和Ivy先前上節目《小明星大跟班》分享夫妻相處之道,陳國華透露老婆規定每次出門前,都要親額頭、親臉頰、親手,最後還要說一句「愛你喔」才能出門,若是沒做到這個「恩愛全套」的流程就得罰5萬元;甚至就算當他來不及出門時,也要跑到床邊親老婆才算完成,讓他大嘆吃不消。對此,Ivy則直言,兩人結婚這麼多年,當然要營造一些戀愛的感覺,她也透露有一次陳國華忘記親她,讓她直接問對方「你現在是錢太多嗎?」一番逗趣的互動笑翻全場。

 

▼陳國華爆料Ivy要求出門前要進行「恩愛全套」。(圖/翻攝自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)

直到近日,夫妻倆帶著一對兒女合體上節目《聽媽媽的話》,Ivy表示,當年在結婚初期曾過著一段「偽單親」的生活,陳國華長時間待在大陸工作,一個禮拜有4、5天都不在家,當時大腹便便的她獨自照料女兒,一肩扛下家中大小事,讓她無奈感嘆自己真的是「神力女超人」,就連去產檢也只是一人獨自前往;而隨著日積月累的壓力,讓她感到十分委屈,甚至有次外出時見到一名老榮民讓位給她時,她也忍不住掉下眼淚,「那時候就很多愁善感...就覺得我們家好像沒有爸爸的感覺。」

 

不過,Ivy也提到,她當時也了解陳國華賺錢的辛苦,因此並未責怪老公,認為自己應該把孩子照顧好,讓對方無後顧之憂全力衝刺事業,但殊不知自己其實已經罹患嚴重的憂鬱症,讓她如今回想起這段往事,也感觸良多地說道,「所以曾經想過說,『好,生完弟弟,我們就離婚』,就是已經變得很灰色,還好我們現在都走過來了。」

 

▼Ivy透露過去曾動了離婚的念頭。(圖/翻攝自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)

兩人的這段婚姻過往曝光後,令人心疼Ivy當年所經歷的一切。而主持人小禎聽完後則表示,孕婦的賀爾蒙變化起伏較大,可以理解IVY當時的感受有多低落,而一旁的陳國華聽完後也說道,「我覺得當媽媽真的很辛苦」,因此後來也決定把工作重心放回台灣好好陪妻小,才順利化解兩人的感情危機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精神衛生護理學會

02-2599-4259

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精神疾病照顧者專線

02-2230-8830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Ivy與國華的生活分享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剛引產1個月!趙小僑又爆好消息 網一看嗨翻
郭書瑤深V泳裝爆走光 網崩潰:這樣不OK
神蹟!白沙屯媽鑾轎突衝濁水溪 竟浮出一整片腳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外資賣超857億 史上第二!三大法人瘋砍998億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Ivy 陳國華 夫妻 結婚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