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吳克群爆分手陳語安!女方吐情變傷人秘辛:沒安全感

2021/04/01 06:32 字級:
讀稿
吳克群爆分手陳語安!女方吐情變傷人秘辛:沒安全感

吳克群與小他13歲的女星陳語安交往3年多,女生陪他歷經母親過世、拍電影失敗等人生低谷,但近日驚傳兩人已悄悄結束情侶關係。據悉,吳克群和陳語安於今年1月協議分手,原因除了相隔兩地、聚少離多外,還有吳克群遲遲不給女方結婚承諾;在對未來沒有共識、女方沒有安全感之下,2人平心靜氣協議分手,從情人退回朋友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吳克群近期都待在北京,全心全意投入工作,同時卻驚傳他與小女友陳語安已分手。據了解,吳克群仍未忘情電影,因此一心一意朝著自己的電影夢前進,且因疫情影響,無法時常回台,讓他與陳語安的感情轉淡。

吳克群拍攝電影《為你寫詩》,沒想到票房不如預期,讓他賠光積蓄。(圖/鏡周刊)

吳克群拍攝電影《為你寫詩》,沒想到票房不如預期,讓他賠光積蓄。

 發文沒彼此 回歸朋友

今年元旦,吳克群和陳語安都在臉書寫下「二○二一,重返二一」,顯見當時兩人關係仍未生變;不過,此後雙方的發文都與彼此無關,透露出分手的蛛絲馬跡。據了解,2人於2個多月前協議分手,因遠距離戀愛維持不易,加上吳克群至今仍抱持不婚想法,雙方對未來的藍圖不同,決定結束戀情。

去年10月,吳克群41歲生日時,陳語安費盡心思籌備生日派對,還邀請吳克群身旁好友錄製影片,剪輯成30分鐘、如微電影般的生日祝福,並在派對上播放,當時陳語安的貼心,讓吳克群感動萬分。

 

與吳克群交往時,陳語安都會到醫院陪伴吳媽媽;吳媽媽過世後,她也現身告別式,送吳媽媽最後一程。(圖/鏡周刊)

與吳克群交往時,陳語安都會到醫院陪伴吳媽媽;吳媽媽過世後,她也現身告別式,送吳媽媽最後一程。

吳克群認為,情侶維持感情長久之計,就是彼此都保有幼稚的心,因此,與陳語安交往期間,2人會互相捉弄,陳語安還曾偷偷嚇他並拍成影片。雙方交往期間,吳克群的媽媽因罹癌住院治療,陳語安都會到醫院陪伴吳媽媽,讓吳克群感動地說:「她在媽媽生病到臨終前,一直陪伴及照顧,非常感謝她。」吳媽媽過世後,陳語安也陪著吳克群祭拜亡母,因此讓2人戀情曝光。

 

▼媽媽因癌症過世,吳克群悲痛萬分。(圖/鏡周刊)

媽媽因癌症過世,吳克群悲痛萬分。

 

對事業有夢 暫不成家

而吳克群推出《你說我聽著呢》社會影音小說,單曲〈時間等過誰〉MV就是講述吳克群歷經椎心的喪母之痛,陳語安也入鏡,2人首度同框軋戲。吳克群表示,女友當時陪伴他渡過那段歷程,完全清楚那種失去的情緒,他也對女友的演技給予高度肯定。

 

▼陳語安(左四)曾與周予天(左三)及友人聚餐,一群人開心合影,但周予天親暱地攬住陳語安,引發遐想。(翻攝自chao_charlie IG)

陳語安(左四)曾與周予天(左三)及友人聚餐,一群人開心合影,但周予天親暱地攬住陳語安,引發遐想。(翻攝自chao_charlie IG)

但隨著身邊好友都已成人夫、人父,吳克群卻始終在原地踏步,不願進入婚姻的殿堂。對此,他解釋因為結婚、生子很重大,必須仔細思考,畢竟給小孩健全、快樂的家庭,要付出所有心力;但他對演藝事業還有夢,因此結婚生子一事,暫時不在人生計畫中。只是這句話在陳語安耳裡卻頗難受,情人走到最後,也只能分手收場。

 

對此,吳克群所屬的「何樂音樂」表示,因聯絡不上吳克群,無法回應。


延伸閱讀
【情人退回朋友】情牽17年退位當親人 信分手關心前女友不尷尬
【獨家】【老戲骨淘金】抖音流量獲青睞 張晨光老來俏撈7,000萬
【獨家】【不倫復出難】老婆露面重提家醜 馬俊麟二度復出受阻
【不倫復出難】和甜心教主分得難看 昔日「梁朝偉接班人」西進落空回台打工
【獨家】【喝鏘路邊癱】醉後拉扯又摟抱 張愛雅被圈外男攙回家

 
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
文章來源:【獨家】【情人退回朋友】攜手熬過母逝 吳克群、陳語安3年情變


由《鏡周刊》授權轉載。


(封面圖/翻攝自吳克群、陳語安 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樂團主唱陳屍愛河!3天前大港開唱後失蹤 公司心碎證實了
29歲壯男健身前喝高蛋白加「這東西」 突倒地口吐白沫身亡
救護車擦撞轎車!命危老婦不治 8歲童右腳變形骨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聚焦真相/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
即/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
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!萬人暖哭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