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​英女王90大壽 喬治、夏綠蒂搶鏡

2016/06/12 18:01 字級:
​英女王90大壽 喬治、夏綠蒂搶鏡

數以千計民眾,11號湧入倫敦街頭,慶祝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的90歲官方大壽慶典,這是她今年第三次慶生,也象徵了這次生日的非凡意義,不過才剛滿一歲,首度出席公開活動的小公主夏綠蒂,和哥哥喬治王子仍是全場目光焦點,不少人看見他們懵懵懂懂、向群眾揮手致意的樣子,都說實在太可愛,心都融化了。

在千人百匹馬的,皇家閱兵隊護送之下,身穿螢光綠套裝的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,隨著菲利浦親王坐著馬車進入白金漢宮,歡慶90歲大壽,場面空前盛大。

隨後女王領著,皇親貴族一同登上陽台,舉國歡騰,即便女王穿著一身亮,但最受矚目的還是女王的曾孫子孫女,威廉王子夫婦,帶著2歲的喬治小王子,還有夏綠蒂小公主,登上陽台,這是剛滿一歲的夏綠蒂,首次出席女王慶典,身穿一襲精美粉紅小洋裝,可能是緊張怕生,不停得吃著手指,懵懂的樣子,看起來可愛極了,而哥哥小喬治王子,穿的藍色襯衫小套裝,跟爸爸威廉王子,小時候拍全家福的衣服,相當類似,去年還不會走路時,曾經像這樣被威廉捧在手掌心,席曾祖母生日。

而時光倒回30幾年前,查爾斯王儲也曾抱著年幼的威廉王子,登上陽台,如今換威廉抱小喬治,象徵傳承,畫面相當溫馨。隨後多架軍機飛越上空,向女王致敬,好奇寶寶喬治,不斷抬頭張望,還無意間做出敬禮的手勢,將近3歲的喬治越來越好動,甚至還一度企圖讓一眾人為他捏了把冷汗,趕緊制止。

至於這張照片,則據說是夏綠蒂公主的人生第一揮,先前她從來沒有向,群眾揮手,夏綠蒂萌度破表的模樣,融化無數網友的心,引發網友熱烈分享。民眾熱烈掌聲,讓小喬治捨不得離開,不斷揮揮小手向群眾致意,直到爸爸拉著才願意離開,也向眾人展示出萌度破表的小王子的風範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「藏內鬼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獨家/小火鍋再漲10元 平均每鍋185 小資族不買單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