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穆熙妍曬辣照遭酸「被包養」笑翻回:去Google一下

2021/03/21 12:38 字級:
讀稿
穆熙妍曬辣照遭酸「被包養」笑翻回:去Google一下

女星穆熙妍日前到宜蘭旅遊,PO出數張比基尼美照,沒想到卻被網友問「是被包養嗎?」讓她忍不住截圖分享,表示不知道該怎麼回答,直接回要網友自己Google一下比較快。其實穆熙妍的父親是太陽能電池工廠股東,自己也有開公司,家族身家傳出超過300億,是位不折不扣的富家千金,也難怪她請網友自行Google了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穆熙妍日前到宜蘭旅遊,PO出數張比基尼美照。(圖/穆熙妍 Crystal Mu臉書)

 

穆熙妍被網友提問「請問是被包養嗎?才有這樣的餐旅」,她非常有禮貌的回「我生平第一次被這樣問,不知道怎麼回答,我的名字在主頁上有,妳Google一下比較快」。穆熙妍幽默表示,這輩子被問到不知如何回答的問題,還真的不多。

 

▼穆熙妍回覆網友提問。(圖/穆熙妍 Crystal Mu臉書)

(圖/穆熙妍 Crystal Mu臉書)

 

據《環球網》報導,穆熙妍曾以「台灣藝人首富」登上微博熱搜,蔡康永曾透露她家的財力是全台灣藝人中最有錢的。穆熙妍的父親潘文芳是世界最大單一太陽能電池生產工廠「台灣昱晶能源科技」的股東,幾個舅舅是最大的法人股東,父親本身也有一間聖誕燈製造公司。最大的法人股東,被傳家族身價超過300億元!

 

▼穆熙妍曾以台灣藝人首富登上微博熱搜。(圖/穆熙妍 Crystal Mu臉書)

(圖/穆熙妍 Crystal Mu臉書)

 

據維基百科資料,穆熙妍畢業於英屬哥倫比亞大學,還曾在溫哥華華裔小姐競選中奪下冠軍和最上鏡小姐,在國際中華小姐競選也拿到季軍。家族底子豐厚、自己又有高學歷和美麗時尚的外型,只能說提問的網友真的太天真,他的發問讓網友相當不滿,紛紛留言表示「很有禮貌的說不好的字眼也不能改變言語有羞辱意味」、「還好妳家教好,還很有禮貌回她」、「有眼不視泰山」、「應該是鄉下來的」。

 

延伸閱讀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文章來源:穆熙妍曬比基尼照!遭疑「被包養」 回應超大器:妳Google一下

由《CTWANT》授權轉載。

 

(封面圖/穆熙妍 Crystal Mu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寶寶沒心跳了!穆熙妍結婚6年 沉痛告白痛失小孩
曾怨沒空做人!40歲穆熙妍爆懷孕5個月
【美麗佳人】吃虧才學乖!穆熙妍坦承:繳了不少「戀愛稅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省了650億也沒用?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