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兒美照曝光!任達華66歲大壽 網暴動:岳父生日快樂

2021/03/20 16:12 字級:
讀稿
女兒美照曝光!任達華66歲大壽 網暴動:岳父生日快樂

出道近46年的香港影帝任達華演技過人,擁有多部膾炙人口的作品,昨(19日)迎來66歲的生日,愛女任晴佳(Ella)特別在微博貼出父女合照,照片曝光後,網友紛紛大呼「岳父生日快樂!」

YT廣告

任達華與模特兒太太琦琦育有一女任晴佳,出生以後就備受外界關注。現年16歲的任晴佳繼承爸媽的明星基因,擁有漂亮臉龐和一雙逆天長腿,年紀輕輕已是時尚圈的名人,擁有「九頭身美少女」的稱號。

 

日前,任晴佳在微博發文「爸爸生日快樂@任達華」,並分享一系列父女的合照。照片分別是小時候和長大後與爸爸的合照。從照片中可看出,小時候任晴佳的高度只到爸爸腰間,如今已暴風抽高,和180公分的爸爸一樣高。

 

▼任晴佳在微博貼出一系列與爸爸任達華的合照,讓網友大呼「岳父生日快樂!」(圖/翻攝自任晴佳微博)

任晴佳在微博貼出一系列與爸爸任達華的合照,讓網友大呼「岳父生日快樂!」(翻攝自任晴佳微博)

照片曝光後,網友紛紛留言「華叔生日快樂,這腿太讚啦!和爸爸一樣高了」「幸福的父女二人,華叔生日快樂」「時間真快,從只到腿部,到現在一樣高」,更有網友直喊「祝岳父生辰快樂」「岳父大人生日快樂哈哈」。

 

▼現年16歲的任晴佳繼承爸媽的基因,長相相當甜美。(圖/翻攝自任晴佳微博)

現年16歲的任晴佳繼承爸媽的基因,長相相當甜美。(翻攝自任晴佳微博)


延伸閱讀
手會抖!周潤發臭臉合照後 他曬最新合照:世界停幾秒
Bo妞慶生扮「小公主」 遭賈靜雯吐槽萌回6字
厭世嬤慶生許願「希望我死了」 家人傻眼網驚:她是天才!
500萬賓士被女兒刮出「整片塗鴉」 父親保留原樣驕傲開上路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

文章來源:女兒美照曝光!任達華66歲大壽 網暴動:岳父生日快樂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任達華微博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全台首次黑鳶巢位直播 意外拍下大火險吞幼鳥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更新/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