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16歲白俄正妹來台當模特 感謝台灣便當救了她

2021/03/16 12:1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:
讀稿
16歲白俄正妹來台當模特 感謝台灣便當救了她

來自白俄羅斯的正妹王瑪麗(Marika Wang),僅16歲就會說7國語言,目前在台灣當模特兒的她,表示在14歲離開家鄉時,第一個前往的國家就是台灣,且透露最感恩的食物是便當,直呼「便當真的救了我。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王瑪麗近期接受「不要鬧工作室」的訪問,透露早在13歲的時候,就知道白俄羅斯沒有未來,所以一直都在尋找可以離開的機會,當時雖然只會一點中文,但最後還是選擇來台當模特兒,起初因為語言問題,沒辦法在片場點食物,只能跟大家一起吃便當,王瑪麗表示,當時廠商問主食要什麼肉,結果拿到便當後讓她嚇傻,裡面竟然有肉、青菜、飯和豆腐。

▼王瑪麗表示台灣便當救了自己。(圖/翻攝自Stopkiddinstudio Youtube)


王瑪麗補充,當時拿到便當時不敢置信,也很擔心是不是要多付錢,因為自己只有點雞肉,後來才發現,原來廠商每天都會幫忙叫便當,所以自己就幾乎每天吃,王瑪麗也大讚台灣的便當,且說道「我覺得便當文化真的很方便,便當真的救了我,因為我在工作的時候不用擔心要吃什麼,所有的東西都在同個盒子裡,而且還很好吃。」

▼王瑪麗熱愛台灣便當。(圖/翻攝自Stopkiddinstudio Youtube)

才16歲就會7國語言,王瑪麗強調自己目前會俄文、白俄羅斯語、烏克蘭語、英文、中文、日文和韓文,雖然很想念家人,但希望能待台灣久一點,因為白俄羅斯平均月薪只有大概4000元台幣,未來希望可以替在家鄉的家人買一間公寓,「在台灣比較有機會能完成夢想。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王瑪麗 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想住月子中心被拒 人妻三字經飆尪:別怪我把小孩拿掉
富少撞死女騎士 男友「16條未讀訊息」慟喊:祢是最美天使
女兒爬樹遭嗆「女版韓國瑜」 吳淡如氣炸要告網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「5指全斷」恐怖畫面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