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黃包包拍閃亮亮大尺度照 網怒轟假分手...她親曝感情現況

2021/03/12 16:43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:
讀稿
黃包包拍閃亮亮大尺度照 網怒轟假分手...她親曝感情現況

「爆漿紅豆餅女神」閃亮亮與YouTuber前男友黃包包於2018年交往,期間2人被爆出不雅片外流等事件,經歷過風風雨雨,最後在去年初分手。不過近日有網友就質疑,2人即使分手仍經常一起拍片工作,認為他們根本沒分手,一番言論也引起閃亮亮和黃包包發文澄清。

YT廣告

近日有網友在Dcard表示,閃亮亮和黃包包在分手後依然一起拍影片或拍照,甚至有大尺度的露溝照片,認為他們「看起來就是沒分」,更不客氣表示「要演分手不會演好一點嗎?」對此,閃亮亮看到後就傻眼表示,她現在跟公司8位同事都住在同一棟樓,裡面就包含黃包包。

 

▼網友質疑閃亮亮和黃包包根本沒分手。(圖/翻攝自閃亮亮IG)

 

閃亮亮說明公司還沒有很多網紅,大家經常在一起住的地方搭建拍攝場景,也強調自己沒什麼藝人朋友,沒什麼局或聚會,說明自己沒跟黃包包復合,也沒有其他曖昧對象,生活幾乎以工作和家人優先。黃包包也澄清,當初分手就是他親自送閃亮亮離開,還幫她搬東西,言下之意表示雙方確實已經分手。

 

▼閃亮亮說明自己沒跟黃包包復合。(圖/翻攝自閃亮亮IG)

 

黃包包也接著表示,他和閃亮亮的本業都不是網路多媒體,但依然選擇留在這行業努力,至於大家相不相信他們分手「真的是看個人」,同時解釋露溝照確實是他拍的,但現場還有經紀人、攝影師、業務等人,澄清2人關係清白,沒有復合,也質疑部分Dcard上的網友根本是「神邏輯」。

 

▼黃包包也澄清,當初分手就是他親手送閃亮亮離開。(圖/翻攝自黃包包IG)

 

事實上,閃亮亮和黃包包曾在交往時因為流出不雅片引起輿論譁然,但2人都在事後承認自己就是影片主角,也力挺對方,感情並不受影響,儘管如此,他們仍在去年1月宣布分手,並說明雙方依然是「家人、朋友、工作夥伴」,如今因為一起工作被質疑假分手,也讓2人發文澄清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黃包包、閃亮亮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閃亮亮痛悼莊凌芸被酸「蹭什麼」 罕見發怒槓酸民:噁心
沒在怕!閃亮亮親曝「分手飯儀式」 標記黃包包說清楚
性愛片曾瘋傳!閃亮亮爆上圍狂升級 真實三圍秒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