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福原愛與友人超誇張對話曝 網暴怒: 問過江宏傑嗎?

2021/03/12 16:3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:
讀稿
福原愛與友人超誇張對話曝 網暴怒: 問過江宏傑嗎?

近期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被拍到和一名高帥男子一同出遊,2人還一起過夜,因此爆出外遇疑雲,與江宏傑婚變的消息傳得沸沸揚揚,雖然福原愛2度道歉並否認外遇一事,但形象仍毀於一旦,日前日媒爆料福原愛打算在今年春天時,帶著孩子返回日本展開新生活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根據日媒《Sponichi Annex》的報導,有知情人士爆料,福原愛最近和友人透露,「下次回日本的時候,我會把孩子都帶回來的」,並表示自己計畫今年春天要帶孩子回日本展開新生活,因為希望小孩接受幼稚園的入園考試,所以想替他們準備合適的教育環境,與先前福原愛在節目上所說的,已經將活動重心移回日本,理由是「因為已到了小孩要念幼稚園的時候」不謀而合。

 

▼福原愛不承認出軌一事。(圖/翻攝自福原愛臉書)

 

然而消息傳出後,立刻引起PTT網友熱烈討論,不少人都認為她這一舉動是在準備要奪取監護權,「把孩子丟著自己去外遇,還想搶小孩」、「除了有錢,所有行為都不適合教育孩子吧」、「這不是說帶就能帶吧,你有問過男方嗎」、「愛媽:等等,是不是沒提到我啊」、「以為小孩說搶就搶喔?當男方跟台灣的法律是空氣嗎?」

 

事實上,福原愛被日媒爆出外遇後,她的形象全毀,不少代言廠商、節目紛紛與她切割,演藝事業遭受打擊,儘管她事後發表親筆信否認出軌一事,粉絲仍不買單,而江宏傑為了挺妻,也發聲明喊話,「我對小愛的愛,從認識第一天到現在都不曾改變」,隨後還曬出幫岳母慶生的照片,向外界暗示夫妻感情穩定。

 

▼江宏傑曬出福原愛媽媽的照片,貼心祝福對方生日快樂。(圖/翻攝自江宏傑IG)

 

但隨後江宏傑與福原愛所屬的華研國際音樂發出9點聲明,其有一項為關於報導指出《女性SEVEN》周刊報導福原愛不倫事件,江宏傑在隔日發聲明指出:「沒有不倫事件」,此事並非事實,江宏傑沒有發表這項聲明,而此點被大家認為,江宏傑想以福原愛和高帥男過夜的事件來拿回主動權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江宏傑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福原愛不認外遇高帥男 日媒抖背後內幕:跟中國有關
高帥男疑自爆出賣福原愛 日資深記者曝「婚變內幕」
江宏傑爆拿岳母當人質 氣炸列9點反擊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