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男星不菸不酒罹患「肺癌第4期」 癌細胞轉移痛哭:我撐不住了

2021/03/12 14:38 字級:
讀稿
男星不菸不酒罹患「肺癌第4期」 癌細胞轉移痛哭:我撐不住了

不菸不酒的37歲香港男星陳積榮日前公開罹患肺癌第四期,雖然身邊有女友、家人陪伴,但每個月電療、標靶藥物等高額醫藥費,讓他喘不過氣。影片中陳積榮一臉憔悴、哽咽地說,「我其實不喜歡打擾人,但真的沒辦法了。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陳積榮表示,1月初發現右手肩膀開始疼痛,運動能力出現限制,因此決定接受細胞免疫治療,未料癌細胞擴散實在太快,已經跑到右手,雖然做了電療後情況得以控制,但受損的地方仍需要時間恢復,每月更要打骨針、吃鈣片來防止骨頭脆弱。

 

只不過病情沒有變樂觀,陳積榮透露,之後發現自己開始咳血,覺得一直有硬物堵著,檢查後,原來是腫瘤變大,「醫生建議轉用第三代標靶藥,讓腫瘤自行萎縮,但每個月費用4萬元(約新台幣14.5萬元),又要等政府確定第一代標靶藥物對我無效,才能請款,壓力真的很大。」

 

陳積榮邊說邊哭,「其實第三代標靶藥的副作用很大,常常令我嚴重腹瀉或者脹肚,精神體力都變差,走幾步路就腿軟;經濟壓力真的好大,我不是故意打擾人,但我真的沒辦法了。」

 

對此演藝圈好友紛紛伸出援手,除了港星林盛斌、陳自瑤,馬浚偉還開演唱會幫忙募款,眾人有錢出錢、有力出力,希望幫陳積榮度過難關。

延伸閱讀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
文章來源:不菸不酒罹患「肺癌第4期」!腫瘤變大、癌細胞轉移 男星痛哭:我撐不住了


由《CTWANT》授權轉載。


(封面圖/翻攝自YouTube/ Actor KeepWalking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紅色風暴來襲!麥卡倫 The Macallan RED Collection Bar 魅力席捲信義區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