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回不去了!福原愛一舉動爆切割江宏傑 拿回主控權

2021/03/10 09:10 字級:
讀稿
回不去了!福原愛一舉動爆切割江宏傑 拿回主控權

3月3日,日本兩大週刊《女性自身》《週刊文春》分別爆出驚人八卦,其一拍到福原愛回到日本,人妻竟然3天2夜私會高大男甜遊橫濱,還把對方帶回家。另一本則是報導江宏傑對福原愛口頭家暴,而且江家對她既勢利又刻薄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隨後夫妻各自發出聲明,雖是為了滅火,不過已可一窺兩人真實心意,更能發現福原愛在日本的經紀公司「電通」集團已經拿回危機處理的主控權,過去幫她主理台灣演藝事業的「華研」只能代為傳話,找不上她本人。江宏傑則仍是維持「華研」處理,如今看來他們就連對外窗口都已悄悄切割。
 

▼福原愛(左)與江宏傑(右)的婚姻目前看來岌岌可危,而且似乎女的想離,男的依舊試圖挽回。(圖/鏡週刊)

福原愛(左)與江宏傑(右)的婚姻目前看來岌岌可危,而且似乎女的想離,男的依舊試圖挽回。
福原愛先是親筆寫道,節錄重點內容包括,「因為我自己本身輕率的行為讓各位擔心並造成困擾、對於此事深感抱歉。」「讓台灣的丈夫、小孩及家人感到不安及擔心而深刻反省。」「之後,我們夫妻也會共同討論出對小孩最好的作法。」並且再度否認與被拍到約會的男子同房。
 

為此江宏傑除了發出聲明,本刊也直擊蠟燭多頭燒的他,5個小時內新竹與台北來回跑,一邊照顧老人家,一邊與經紀公司商討後續對策。至於江宏傑的聲明內容,他則是明確表態,「我對小愛(福原愛)的愛,從認識第一天到現在都不曾改變…磨合文化上的差異一直是我們夫妻的共同功課」。
 

▼福原愛與江宏傑當初在實境秀裡甜蜜到掉渣,一傳出婚變也鬧得滿城風雨。(圖/翻攝自江宏傑IG)

福原愛與江宏傑當初在實境秀裡甜蜜到掉渣,一傳出婚變也鬧得滿城風雨。(翻攝自江宏傑IG)
 

▼福原愛非常熱愛上傳夫妻甜蜜生活,日本網友評論她中了「愈曬愛、崩壞愈大」的魔咒。(圖/翻攝自福原愛微博)

福原愛非常熱愛上傳夫妻甜蜜生活,日本網友評論她中了「愈曬愛、崩壞愈大」的魔咒。(翻攝自福原愛微博)
 

其他還有「很感謝我們的家人支持,在小愛不在台灣的期間,共同分擔照顧愛媽和我們的兩個孩子。」「未來的路還很長,我們彼此的情感都不會因此消失,謝謝大家的關心。」江宏傑同時不希望八卦傷害至親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

文章來源:【喚回福原愛3】福原愛祕密切割台灣東家 桌球CP隔海各說各話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
延伸閱讀
【喚回福原愛4】小愛女強男弱下嫁江宏傑 3因素引爆核彈級醜聞
【喚回福原愛5】福原愛專獵高帥男 「收入差37倍」日媒看衰江宏傑
結婚結到快破產 港台星夫妻婚姻維持14個月喊卡
嫌她「乳頭不夠性感」 韓星夫妻節目放閃私下反目
【喚回福原愛】江宏傑搶救異國戀心驚驚 爆婚變前收「神祕簡訊」秒變臉

(封面圖/鏡週刊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瑞穗咖啡牛奶藏1玄機 網全驚喊:原來不是牛奶?
近10年最大乾旱!日月潭底200年遺跡露出 後代被迫還地
今北東有局部雨!明全台回暖水氣少 下波變天時間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