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7旬翁精力超強「3年生2胎」 小31歲嫩妻羞喊:我都睡不好

2021/03/09 22: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7旬翁精力超強「3年生2胎」 小31歲嫩妻羞喊:我都睡不好

許多人對於老人的印象大多都是體弱、無力等等,大多認定他們是需要幫助的一方,不過仍有些人保養得宜,甚至比不少年輕人都厲害。大陸70歲名導演張紀中製作金庸電視劇《笑傲江湖》、《射鵰英雄傳》、《天龍八部》走紅,並在2017年時與小31歲助理杜星霖再婚,而女方近日貼文表示,因為老公的關係「我已三年沒睡過一個整夜覺」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杜星霖日前發文指出,她在3年內生了2個孩子,雖然外界看起來一家人相當幸福,但其實她在夜晚時過得相當痛苦,3年內都沒辦法好好睡覺,還出現嚴重掉髮的情況,形容想要順暢的呼吸都是種奢望,不過她也用自身的狀況,呼籲其他的孕婦們在懷孕期間不要過度焦慮,直言時間久了就會好轉。

 

▼70歲名導演張紀中,與小31歲妻子杜星霖。(圖/杜星霖微博)

 

此外,因為杜星霖和張紀中相差31歲,外界其實都相當不看好這段婚姻,對此杜星霖表示老公雖然已經70歲,但根本不是一般的老頭子,「他的精力體力和活力真的比很多年輕人好,也比我好」,還直呼她的精力好到容易讓人忽略他的年紀。不過她的分享卻引來網友們的酸言酸語,對此張紀中也出面回應,跟酸民槓上。

 

▼杜星霖3年內連生2胎,稱讚老公體力比許多年輕人好。(圖/鳳凰網娛樂微博)

 

另外,據悉張紀中的前妻是紀錄片導演樊馨蔓,兩人曾同居12年,結婚將近14年,但在2016年時雙方卻撕破臉離婚,隨後在2017年時與當時的助理杜星霖結婚。

 

(封面圖/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怒控李友廷害女輕生 謝震廷二度開砲:繼續噁心還是法庭見
長髮妹捷運優雅吃東西 北捷氣炸要肉搜:一定罰
正妹老師超有料!穿肉色緊身衣「形狀看光」掀暴動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台股慘綠它們「紅通通」 00937B、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