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劉寶傑痛罵侯佩岑母女 重提小三往事「為6500萬不要臉」

2021/03/09 08: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:
讀稿
劉寶傑痛罵侯佩岑母女 重提小三往事「為6500萬不要臉」

女星侯佩岑近日帶著媽媽林月雲出席綜藝節目《婆婆和媽媽》,聊到林月雲曾經2度當小三,2人還落淚擁抱,隨後更是傳出錄影竟然賺了6500萬元,引起熱議。對此,東森新聞台《關鍵時刻》主持人劉寶傑就痛批,「為了錢什麼都可以賣!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劉寶傑透露很多的女性朋友得知消息後,都感到非常生氣,「妳家的家醜在台灣就算了,竟然拿到中國大陸去播,妳為了6500萬臉都不要!妳不要臉就算了,那別人還要臉啊!」認為大家其實都覺得事情過了就算了,結果侯佩岑為了錢又重提往事,怒轟「妳要當XX,就不要貞節牌坊;妳要貞節牌坊,就不要當XX,不可以兩邊都要的!裡子、面子哪有都要的!」

▼劉寶傑痛批侯佩岑母女,「裡子、面子哪有都要的!」(圖/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)

資深媒體人粘嫦鈺也表示,自己跑了30年的新聞,看到此事件也感到非常震驚,認為侯佩岑把媽媽2度當小三的事情說出來,只有8個字可以形容,「瞠目結舌!搖頭嘆息!」粘嫦鈺緊接著痛批,「連我這種老江湖都看不下去!」認為節目中有一段母女的真心話,說道媽媽很不容易,2人便開始擁抱落淚,此段應該在家裡講就好了,不應該再拿到節目上分享。

▼粘嫦鈺以8字形容侯佩岑母女,「瞠目結舌!搖頭嘆息!」(圖/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)

 

 

粘嫦鈺也再次提起林月雲當年的事件,「她當年介入侯世宏、邱嘉雄的兩段婚姻,她當了兩個閨密的家庭的小三」,雖然2位男主角都已經過世,但是2個家庭的元配都還在,這就像把她們的傷口撕開再撒鹽。粘嫦鈺最後更是怒轟,「妳如今所有的,都是多少人的淚水換來的」、「這事情過去了,妳現在又拿出來,妳現在又為了6500萬台幣,這說得過去嗎?」

 


(封面示意圖 / 翻攝自婆婆與媽媽微博、關鍵時刻YouTube 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通姦除罪搞外遇!小三嗆正宮「用民法告我」 下場超慘
侯佩岑媽連搶2閨蜜尪「全推給它」 F級網紅:命運叫妳搶老公?
女優找不到錢包「身體付車資」 計程車司機抓狂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