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爆小豬傳鹹濕訊息!辣模收存證信函 堅不道歉:對話真實存在

2021/03/07 21:05 字級:
讀稿
爆小豬傳鹹濕訊息!辣模收存證信函 堅不道歉:對話真實存在

男星羅志祥去年遭前女友周揚青指控,與旗下女藝人愷樂有不當男女關係,甚至熱愛「多人運動」,後來又被寫真女星「格格」呂亞晞爆料曾傳鹹濕簡訊,形象一夕間跌落谷底。事隔近一年,格格今(7日)出席活動時透露,她1月收到存證信函,自己有和小豬方面聯繫,但對方還沒回應,重申對話內容都是真的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據了解,格格過去因上《娛樂百分百》結識羅志祥,雙方實際上只見過2次面,但小豬私下傳訊內容卻相當露骨;格格當時表示,對方非常關注她出外景時有沒有穿太緊的衣服,還會像男友般要求不能PO太辣的照片,甚至還曾說出「我很色」、「看妳怎麼幫我舒壓」等鹹濕字句,讓她感到備受騷擾。

 

格格自爆曾被小豬搭訕一事後,生活受到非常大的影響,不僅遭砲轟是出來蹭熱度,直到現在都還會被網友傳訊謾罵,甚至有藝人前輩們都認為她出面爆料的舉動,對自身演藝事業沒有太大幫助,讓她深感後悔;而羅志祥的經紀公司也隨即發聲否認,強調格格的聊天對象並非小豬本人,不排除採取法律行動。

 

▼格格自爆曾被小豬搭訕一事後,生活受到非常大的影響。(圖/翻攝自格格臉書)

 

對此,格格今日表示,她今年1月收到存證信函,自己後來透過律師和對方聯繫,目前還沒有得到回應;她也提到,這陣子一直有個「中間人」傳訊給自己,要求她道歉,「但我一直以來無法確定這個人是不是對方的瘋狂粉絲」;格格也拿出雙方對話訊息,指中間人社群都和「飯局」有關,不懂羅志祥怎麼會和他認識。

 

至於是否考慮向小豬道歉?格格則說,「我其實也沒有太考慮過,我希望他的粉絲、大家不要再互相攻擊,如果是考慮道歉,我會希望是這樣子。對話是真實存在,真的有個微信叫小豬的人私訊我,我也沒有捏造行為,他後續要我發文(道歉),若有疑慮還是尋求法律途徑。」

 

延伸閱讀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文章來源:爆小豬傳鹹濕訊息!辣模證實:收到存證信函 爆「對話真實存在」不考慮道歉

由《CTWANT》授權轉載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羅志祥IG、格格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劉德華、吳君如哀傷送別 吳孟達將長眠大馬
告別吳孟達!周星馳靈堂落寞哀悼9分 「不發一語」憔悴避媒體
「小婉君」40歲老態曝光!白髮細紋全都露 網嘆:歲月不饒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外資賣超857億 史上第二!三大法人瘋砍998億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